由盆ノ木至老師於『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的爆笑漫畫《吸血鬼馬上死》,近期宣布動畫化消息!

 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23號刊載的《吸血鬼馬上死》最新一話以卷頭彩頁登場,同時也宣布了動畫化的好消息,並為了紀念動畫化還舉行了角色人氣投票(此投票為日本方面狀況)

 更多動畫化相關消息日方會持續公開,喜愛《吸血鬼馬上死》的讀者們請持續關注青文報以獲得最新消息喔!

 

資料來源:https://twitter.com/johnwakawaii

 《吸血鬼馬上死》劇情描述為了救助行蹤不明的小孩,吸血鬼獵人──羅納德來到了不但是真祖且無敵的吸血鬼──德拉克的城堡!

 但他萬萬沒想到,德拉克的真面目竟是會以極高頻率被瞬趴為塵土,是史上最弱的小嘍囉吸血鬼?!才第1集就死了「○○」次?!

 之後兩人組成搭擋,展開了爆笑的同居(?)生活!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