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青山剛昌老師為原作的TV動畫《名偵探柯南》在日本的官方YouTube頻道開始免費播送從1996年開播的TV動畫,且每日晚上更新集數,預計播到第5季共218話。(實測有鎖IP)

 最新的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 緋色の弾丸》將於2020年4月17日起於日本上映,日本官方也公開了電影特報預告。

 
※資料來源:https://www.conan-movie.jp/

 本次劇場版故事描述世界最大的體育慶典「WSG - World Sports Games」即將於東京舉行,日本為了配合開幕式慶祝,結合日本國內的尖端技術打造出世界首創最高時速1000公里的「真空超電導新幹線」,並將於新名古屋站與東京新建成的芝濱站之間開通。

 於眾人的目光注視之下,知名大會贊助商匯聚的會場遇到突發事件,各大企業的老闆接連被綁架。在背後監視這起事件的是赤井秀一,以及等待赤井下指令的FBI成員們 ⋯⋯

  本次劇場的主角換成了赤井秀一,舞台也捏他自將在今年舉辦的東京奧運,喜愛柯南系列電影的粉絲們請不要錯過囉!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