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s://shinamon-nobunaga.com/

  汪汪汪!超級忙的轉生系第一把交椅織田信長,這次要轉生成超級可愛的毛小孩啦!

 目黒川うな所繪製的超人氣漫畫《織田肉桂信長》前陣子宣佈畫化消息,最近也公開了播出時間與主角群的聲優陣容!戰國武將們轉生到現代,成為了超級可愛的狗狗們!當這群前世是武將今生是毛小孩的大叔們齊聚一堂,或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而且這次的聲優陣容竟然是『超大型新人』?!

織田肉桂信長 CV:堀内犬友(堀內賢雄)

 

伊達小布政宗CV:犬川登志夫(古川登志夫)

 


武田Lucky信玄 CV:犬田哲章(玄田哲章)

 

上杉朱利安謙信 CV:杉田直司(杉田智和)

 

 主角織田肉桂信長的聲優是由『超大型新人』堀内犬友擔任,實際上是日本知名的男聲優堀內賢雄,其近期配過的知名角色是《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劍鬼威爾海姆。

 同樣也轉生成狗狗的伊達小布政宗,聲優是由『超大型新人』犬川登志夫擔任,本名實際是古川登志夫,近期配過的知名角色是傀儡馬戲團》的無臉司令。

 武田Lucky信玄的聲優是由『超大型新人』犬田哲章擔任,實際名字是玄田哲章,近期配過的知名角色是《學園BASARA》的武田信玄。

 上杉朱利安謙信的聲優是由『超大型新人』杉田直司擔任,唯獨沒有被插入犬字的杉田正式日本知名男聲優杉田智和,直司則是他老家飼養的愛犬的名字~


轉生前的武將形象
※資料來源:https://shinamon-nobunaga.com/ 

 《織田肉桂信長》動畫預計將於2020年1月播出,喜愛日本武將或是可愛狗狗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轉生喔!

CAST
織田肉桂信長

堀内犬友

伊達小布政宗

犬川登志夫

武田Lucky信玄

犬田哲章

 上杉朱利安謙信

杉田直司

 

STAFF
原作

目黒川うな「織田シナモン信長」
(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ノース・スターズ・ピクチャーズ)

監督

髙橋英俊

 系列構成

経塚丸雄

角色設計

香川 久

製作  ぴえろ

※資料來源:https://shinamon-nobunaga.com/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