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www.dokidokivisual.com/magazine/forward/

 各位芳文社的信徒們!我們的神『偉大的芳文社』又有一部作品要動畫化啦!描述熱愛棒球的少女——詠深,在中學時期的棒球社中,留下了令她心傷的回憶,於是選擇進了一所棒球社瀕臨廢社的高中就讀。沒想到,詠深在這所高中巧遇了童年時約定好一起打棒球的玩伴!原本打算不再打棒球的詠深,朝向那個令她倍感熟悉的手套,投出她苦練已久的「那顆球」!新越谷高中棒球社,終於招集了9名球員(當然都是女孩子們,香!)躲過這次廢社危機。

▲《球詠(01)》,點圖片可以直接前往購買頁面喔!

 連載《球詠》的芳文社漫畫雜誌《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在最新一期的雜誌封面公開了《球詠》動畫化的好消息。目前尚未公開製作陣容與聲優等消息,不過芳文社出品還是可以有所期待的!請各位芳文社信徒們務必持續關注青文報以獲取最新消息喔~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