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uchinoko-anime.com/

 已經公佈動畫化消息的《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釋出新PV啦!可愛到讓人不想工作的拉提娜終於有聲音還動起來!閃閃發亮的大眼與軟呼呼又微紅的臉頰,我們家女兒實在是太可愛啦~~


 除了新PV外還有另一個與《為了女兒》有關的新消息,我們最最最可愛的女兒拉提娜將現身三次元?!

 沒錯,拉提娜等身大模型製作決定!即將可以在三次元看到這麼可愛的女兒~真是太、太尊貴啦!(合掌)


▲拉提娜等身大模型製作決定
※資料來源:http://uchinoko-anime.com/news/006.html

 

 
▲原作插畫家景老師特繪動畫化賀圖
※資料來源:TVアニメ『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

 

CAST
拉提娜

高尾奏音

迪爾

岡本信彦

 

STAFF
監督

柳瀬雄之

 系列構成

吉岡たかを

 角色原案

景・トリュフ

角色設定、總作畫監督

西田美弥子、舛舘俊秀、出口花穂

動畫製作

MAHO FILM

※資料來源:http://uchinoko-anime.com/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