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日本漫畫家暮石ヤコ老師所創作的漫畫《索瑪麗與森林之神》在前幾天宣佈動畫化與放送消息,故事講述在人類逐漸滅亡的世界中,人類小女孩索瑪麗與深為森林守護者的『爸爸』哥雷姆,兩人(?)間的溫馨父女羈絆與旅途種種。

※資料來源:http://somali-anime.com/ 

 這是一個陸地被異形生物們所支配的世界。人類正遭受迫害,面臨滅絕的危機。就在某一天,森林守護者「哥雷姆」與一名人類少女相遇了。

 就此刻劃出逐漸走向滅亡的種族「人類」與森林守護者「哥雷姆」這對父女之間的羈絆,以及兩人在旅途中所經歷的點點滴滴⋯⋯

 可愛的人類小女孩索瑪麗的聲優是由近年來人氣水漲船高的水瀬いのり擔任,『爸爸』哥雷姆則是由同樣也很知名的男聲優小野大輔飾演。監督則是由執導過《博多豚骨拉麵團》的安田賢司擔任,動畫製作公司是製作過《超時空要塞Δ》的サテライト,製作陣容非常豪華。

 

CAST
索瑪麗

水瀬いのり

哥雷姆

小野大輔

 

STAFF
原作

暮石ヤコ

監督

安田賢司

人物設定

伊藤郁子

動畫製作

サテライト

※資料來源:http://somali-anime.com/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