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漫畫大賞2019」最終得獎名次已經公佈,入圍多次的《迷宮飯》是否能在今年拔得頭籌呢?這屆的大賞又會獎落誰家呢?

 那麼話不多說趕緊來看這屆的得獎名次吧!

2019漫畫大賞

《彼方のアストラ》
篠原健太

 繼《學園救援團》後篠原健太老師的新作,前陣子宣佈了動畫化消息, 並於本次獲得大賞頭銜,恭喜篠原健太老師!

第2名

《ミステリと言う勿れ》
田村由美

第3名

《ブルーピリオド》
山口つばさ

 

  

第4名

《違国日記》
ヤマシタトモコ

 少女小說家高代槙生(35),看不慣外甥女.朝(15)在姊姊夫妻的喪禮上被親戚們踢來踢去,便順勢收養了她。

 但把外甥女接回家後,隔天她就記起本性,變得很怕生。

 槙生忘記自己的個性不適合與人同居⋯⋯反之朝完全不怕生,還極為罕見地乖乖接受自己與這個「不像大人的大人」的同居生活。

 

第5名

《サザンと彗星の少女》
赤瀬由里子

第6名

《北北西に曇と往け》
入江亜季

第7名

《金剛寺さんは面倒臭い》
とよ田みのる

第8名

《メタモルフォーゼの縁側》
鶴谷香央理

第9名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樫木祐人

第10名

《凪のお暇》
コナリミサト

 

 

第11名

《ダンジョン飯》
九井諒子

 《迷宮飯》又再次與大獎擦身而過實在可惜,不過經過多屆審查仍在榜上還是十分厲害,可見《迷宮飯》的有趣程度經得起考驗。

 選擇暫時脫離迷宮的萊歐斯一行人,卻在途中偶遇昔日的同伴!在各種複雜情緒的交織衝突下,眾人再度遇到了強敵的攻擊?!

 

第12名

《ゴールデンゴールド》
堀尾省太

第13名

《1122》 
渡辺ペコ

 

 

 以上是今年的漫畫大賞排名,青文出版的《異國日記》與《迷宮飯》獲得如此佳評,非常恭喜與榮幸~請這2本漫畫的粉絲們要繼續關注與支持青文出版喔!

圖片與資料來源:http://www.mangataisho.com/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