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nogunslife.com/

  

 我的名字是乾十三(頭部為槍的擴張者)。

 經過那場大戰後,這座城市滿是身體機能受過擴張處理,被稱為「擴張者」的人們。我在這裡以「處理」與擴張者相關問題的工作作為生計的事務所。

 由飄盪硝煙味的槍口所道出的科幻硬漢漫畫在此開幕!!

 ※資料來源: https://twitter.com/karasuma2828

 

 カラスマタスク老師所創作的《非槍人生》於近期發售的日本雜誌《ウルトラジャンプ》封面發表動畫化的消息!本作描述名為乾十三,一位頭部擴張成「槍」的男子與各種「擴張者」交手,處理與「擴張者」相關的事件,故事帶著科幻與冷硬的風格深受粉絲喜愛。

 動畫製作是由製作過許多名作,被戲稱為「瘋房子」的老牌動畫公司マッドハウス,監督則是由執導過《Overlord》的伊藤尚往擔任。

 動畫播出檔期與聲優消息尚未公佈,請有興趣的粉絲們持續關注青文報喔~

  

STAFF
原作

カラスマタスク(集英社「

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

監督

伊藤尚往

系列構成

菅原雪絵

 角色設定

筱雅律

音樂

川井憲次

動畫製作

マッドハウス

※資料來源:http://nogunslife.com/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