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新番即將開播,本季青文代理的作品當中有哪些動畫化的呢?快跟著小編的介紹一起check本季的追番計劃吧~

 首先是續作方面,有著美少女顏藝及各種賭博心理戰的《狂賭之淵××》,即將進入「選舉戰」篇章。賭上「學生會會長」寶座,新加入的角色們「百喰一族」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各路人馬心懷鬼胎爭奪百花王學園中萬人之上的學生會會長頭銜!


※資料來源:https://kakegurui-anime.com/

首播時間為2019年1月8日

點我購買《狂賭之淵》系列漫畫

 

 同樣是續作的《不愉快的妖怪庵 續》,講述擁有「妖怪庵」的安倍與為了還債而在安倍手下幫忙的蘆屋,兩人的工作是協助在現世的妖怪們前往隱世。本季蘆屋等人將還會與哪些妖怪們譜出溫馨的故事呢?


※資料來源:
http://mononokean.tv/index.html

首播時間為2019年1月6日

點我購買《不愉快的妖怪庵》系列漫畫

 

 當初播出就造成轟動,由超強漫畫原作家ONE老師與知名動畫製作公司骨頭社攜手描寫的超能力故事《路人超能100 Ⅱ》,講述擁有超能力的少年「影山茂夫」與其身邊發生的種種超自然現象!茂夫為了控制超能力而拜可疑的自稱靈能者「靈幻新隆」為師,本季動畫兩人將遭遇到什麼樣的新事件呢?

※資料來源:http://mobpsycho100.com/

首播時間為2019年1月7日

點我購買《路人超能100》系列漫畫

 

 接下來是新作部分,《笨拙至極的上野》講述笨拙的少女「上野」,為了吸引心儀的對象但又不敢直接告白,而「發明」各種奇葩的黑科技來花式告白!但是⋯⋯男主角遲鈍到不行一直沒有get到上野的愛意,保證讓您捧腹大笑的校園戀愛喜劇就此展開~

※資料來源:http://miss-ueno.com/

首播時間為2019年1月7日

 

 以上4部作品各位有列進去您的必追新番清單了嗎?上述作品中除了《狂賭之淵××》的正版觀賞管道為Netflix外,《不愉快的妖怪庵 續》、《路人超能100 Ⅱ》、《笨拙至極的上野》將在巴哈動畫瘋上架喔!台灣的讀者們可以利用這個正版管道收看,支持正版平台未來才有更多正版新番可以觀看!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