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大事啦~《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記憶憧憬~》台版開服啦!

 上一篇青文報小編才剛預告《地下城》台版手遊即將上市,沒想到遊戲官方接著就發佈開服消息!現在安裝遊戲就能獲得稀有度★4的【打工女神】赫斯緹雅。

 這等大事必須告訴鄉親父老們一起來玩遊戲啊!(磨刀霍霍向手機) 

 更讚的大事是——10月31日馬上就有跟巨人的合作活動啦!

 看到影片裡兵長一連正經地說要去『地下城尋求邂逅』能不玩這遊戲嗎?

 並且10月31日到11月6日活動期間內的7天每天免費11連!太好康了吧!

 抽,都抽,全都抽起來啊!!!大家一起來遊戲裡get★4艾連.葉卡吧!

※Android版遊戲載點: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記憶憧憬~

※ios版遊戲載點: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記憶憧憬~

※官方網站:http://tw.danmemo.com/

※官方推特:https://twitter.com/danmemo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nmemotw/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SKiBCV-8bX71dKbMGzgqig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