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葉遊戲》豪華典藏書盒
喚起最青澀的回憶,收藏所有心動!《四葉遊戲》豪華典藏書盒版感人上市!!
巨匠安達充老師全新繪製封面,比照日本原書超質感,極簡風特製書盒設計,全套購入還有只送不賣 【全彩插畫集】讀者回函贈禮!!

《四葉遊戲》豪華版第1集

安達充《四葉遊戲》豪華典藏書盒版中,每本豪華版都由老師親筆繪製新封面,將收錄在本集之中的重點頁面變成彩色呈現,在下半部留白更顯現出封面的設計感,標準字的部分則是保留日本的原本風味,在不破壞整體的情況下做出最微小的變更,表現出原書的高質感。

安達充《四葉遊戲》豪華典藏書盒版

 

台灣獨家特製的《四葉遊戲》豪華限定版書盒,一盒可以完整收錄三本豪華版,使用加厚紙張製作,將書徹底保護起來。如同安達充老師的作品一樣,整體設計採取極簡風格,簡單卻難以忘懷。最重點放在貫穿整部作品的「四葉草」模樣上,在其中加入主要角色,並且運用上光巧思,呈現出立體感,就好像裡面的光跟青葉等人透過四葉草在看著自己。

 

安達充《四葉遊戲》全彩插畫集 
只要一口氣購入三大盒,就可以將只送不賣的「四葉遊戲全彩插畫集」帶回家!!當初只附贈在日本獨家的超限定版上的這本插畫集,為了回饋喜愛《四葉遊戲》的讀者,特地跟日本小學館爭取,這本內容有超過100張以上的插畫,將《四葉遊戲》從頭到尾的彩圖完全收錄,是充滿安達充感動的一冊!!

只要將「四葉遊戲 豪華典藏書盒版」全套貼紙共3張(影印無效),貼在第一盒隨書附贈的回函卡上,集滿三套書盒所附的貼紙寄回,即可獲得同日本規格精裝「四葉遊戲全彩插畫集」乙本!


《四葉遊戲》漫畫介紹2§圖片來自《四葉遊戲》一般版第1集,預計收錄在豪華版第1集。

《四葉遊戲》的故事開始於一個擁有四片葉子的月島家,非常靠得住的長女一葉,開朗率直的次女若葉,不愛理人的三女青葉,以及精神飽滿的四女紅葉,在這四個童年玩伴的陪伴下,樹多村光熱鬧滾滾的青春故事就此展開。

《四葉遊戲》漫畫介紹3
§圖片來自《四葉遊戲》一般版第1集,預計收錄在豪華版第1集。

尤其是跟若葉的關係,同一天出生的兩人感情非常好,好到若葉再決定未來的生日禮物時,20歲那年已經預訂是訂婚戒指了,正當眾人以為這段日子會一直持續到長大成人的時候,不幸的事故發生了。

《四葉遊戲》漫畫介紹4§圖片來自《四葉遊戲》一般版第2集,預計收錄在豪華版第1集。

若葉因為救人而溺斃,空留下一堆遺憾,而她離開前最後一個夢,則是貫穿了《四葉遊戲》中每個角色的心─小光是投手,赤石是捕手,舞台是全場爆滿的甲子園,這讓赤石專心去做捕手,而從來沒練過傳接球的小光更是以投手為目標,每天不間斷地努力練習,他的教練就是非常熱愛棒球,卻也知道自己身為女兒身絕對無法踏上甲子園的青葉。


《四葉遊戲》漫畫介紹5§圖片來自《四葉遊戲》一般版第1集,預計收錄在豪華版第1集。

與若葉年齡相仿的青葉,從小兩人的感情就非常好,常常黏在若葉的身邊,也因此非常討厭喜歡若葉的小光,不過看在若葉眼裡,只會覺得小光跟青葉真的非常相似。從小就熱愛棒球的青葉努力的程度絕對不會輸給任何人,卻也非常明白自己是無法進軍甲子園的,只能將夢想託付給小光,而這樣的她,喜歡的男生是可以投出160公里直球的人。


《四葉遊戲》漫畫介紹6§圖片來自《四葉遊戲》一般版第17集,預計收錄在豪華版第9集。

而這句話對樹多村光來說,佔有了舉足輕重的地位,從《四葉遊戲》故事初期,小光看似只為完成了若葉最後的夢想在打棒球,但是經過劇情發展,擅長說謊的他在被青葉問到自己的心意時,說出了三個謊言,「進軍甲子園」、「投出160公里的直球」以及「我最喜歡青葉了。」

《四葉遊戲》漫畫介紹7§圖片來自《四葉遊戲》一般版第17集,預計收錄在豪華版第9集。

小光讓這前面兩個謊言在最後一場比賽成為真實。他帶領球隊贏過勁敵,而且還投出了160公里的直球,這都是為了讓青葉明白體認到,他喜歡青葉也是最真切的事實。但是兩人的奮戰還沒有結束,若葉會在天上看著他們登板在全場爆滿的甲子園上。

《四葉遊戲》漫畫介紹7§圖片來自《四葉遊戲》一般版第17集,預計收錄在豪華版第9集。

總結來說,安達充老師在刻畫情感上依舊是寶刀未老,氣氛營造堪稱一流,讀者會隨著劇情的起伏有時落淚,有時歡笑,棒球的比賽張力也是會讓人看得目不轉睛,伏筆跟重點也會貫穿整個故事,讓人經驗,最後就用《四葉遊戲》的最後一句話「據說四葉幸運草能帶來幸福」,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四葉草,不然把《四葉遊戲》豪華書盒版搬回去代替也可以唷!!

最經典的作品「安達充」系列一次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