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女僕有夠煩》動畫主視覺

俄羅斯美幼女V.S.筋肉女僕!本季黑馬動畫《我家的女僕有夠煩》熱情開播!!中村カンコ老師帶來的溫馨笑料作品,並且由「動畫工房」改編成動畫,會動的美幼女跟筋肉女僕以超高精細作畫呈現在觀眾面前,聲優還找來白石晴香&沼倉愛美兩位美女領銜配音,絕對不能錯過!!



光看這個PV就知道深受大家喜愛的「動畫工房」寶刀未老,維持製作《我家有個魚乾妹》、《月刊少女野崎同學》時一貫的高品質,劇情跟作畫品質上都堪稱上乘,而《我家的女僕有夠煩》再播出果然不負眾望,第一集的動作超精細,都不知道要爆掉多少動畫師的肝(汗)

 


《我家的女僕有夠煩》劇情非常簡單!就是前任自衛官與白人小蘿莉的奇妙組合溫馨、感人、笑鬧的生活篇章,開場就是俄羅斯美幼女高畫質賣萌!!守りたいこの笑顔を!此時我的心情就跟女僕一樣!!


完 全 直 擊 !!




我家人問我為什麼跪著看動畫!?米夏看到電線杆上的可疑人物跑下來的部分根本就是「動畫工房」的技術力展示,用動畫表現出一鏡到底的攝影效果不是一般作畫可以表現出來的,這種一氣呵成又流暢無比的運鏡根本神!!這部動畫真的選對了製作公司!!


這部的看點除了動畫工房的技術力展現,還有米夏的可愛程度,當然就是為了帶來劇情笑料的女僕「鴨居燕」囉,身為前日本自衛隊的她會在不自覺地情況下,有如呼吸般就練起身體,於造就了一身肌肉,尤其是腹肌更是不得了啊!


動畫更是完美呈現出漫畫的模樣,不,根本就是100%中的100%啊!不要看她一副筋肉模樣,但是在某些地方異常細心,當然一切都是為了可愛的幼女!雖然她常常會有變態行徑讓米夏卻步,也讓讀者們捧腹大笑,可是在關鍵的時候又會展現出細膩的心思,慢慢讓米夏打開心房,絕對不會做出米夏不喜歡的事情,當然偶爾會踩到不知名的地雷(笑)可是說是完全符合書名的《我家的女僕有夠煩》!!
 

不得不說最後的ED更是神ED!居然是女僕帶著幼女在過重訓!?歌詞雖然電波卻非常洗腦,讓人邊看得同時居然邊想跟著訓練......住手啊!!你是要把可愛的小女孩變得跟妳一樣嗎!!我相信妳也不想看到米夏長出肌肉,幼女就是要軟軟萌萌的啊!

總歸來說,《我家的女僕有夠煩》雖然不是一部會引戰讓人討論世界觀合不合理、哥布林強不強的作品,也不會出現兩把劍砍天下....不,這女僕說不定辦得到,但是劇情輕鬆有趣,又有賞心悅目的小女孩跟肌肉,絕對適合在一天的最後看完這部作品,帶著愉悅的心情上床睡覺,保證一夜好眠!!好幼女,不看嗎?

 

第一集重點試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