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附錄 一般版/無
限定版
/有
會場限定版
/有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與基本上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 本篇是於「小説家になろう」連載中的超人氣網路小說,獲得「這本Web小說真厲害!」第二名!
在2014年由MF文庫書籍化,2016年改編為電視動畫。日本地區系列作品累積銷量突破200萬冊,引起廣泛熱議的話題之作!而短篇集2則是接續了第一集的風格,集結了未在網路上發表的作品,讓人一探昂與愛蜜莉雅等人的日常生活。
★ 限定版獨家附PP書衣 

故事簡介

 ──這是菜月.昴與女孩們過著平穩生活中所發生的故事。
由羅茲瓦爾宅邸為起源的魔獸騷動告一段落,宅邸與村子皆恢復了和平的時光。
在此種無風無浪的平穩時間中,卻被昴的臨時起意與愛蜜莉雅等人的私事鬧得沸沸揚揚。
 愛蜜莉雅挑戰克服弱點的『對E.M.T獻上情歌』、昴與拉姆毫無預期出門野餐的『RAM IS ORDER』、趁著寒流突然襲擊宅邸四處玩耍的『喜歡冷天氣』等等,收錄以上網路未刊載內容的短篇集第二彈!
 沒有「死亡回歸」的溫和時光,這才是菜月.昴期望中的快樂異世界生活!  

 

作者名稱

長月達平 

作者介紹

1987年3月生。網路電子小說投稿網站「小説家になろう」作家,《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為第一本實體化小說。 

繪者名稱

大塚真一郎 

繪者介紹

熊本出身的插畫家,也有繪製以遊戲為主的小說插畫。代表作有《CONCEPTION》、《召喚夜想曲鑄劍物語》等。 

  

 限定版附錄

 PP書衣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