昴宿七星

  

版本/附錄

一般版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基本上與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首刷限定!!隨書附作者感謝卡。
★於第十屆娛樂媒體大獎輕小說部門新人獎裡,獲得優秀作品大獎。
★流暢的文筆,令人身入其境,情節緊張有趣又懸疑,是不可多得的佳作。

故事簡介

曾經紅遍全世界的人氣MMORPGUNION》中,有一支隊名叫做昴宿的傳說級隊伍。這支隊伍是由一群互為兒時玩伴的小學生們所組成,他們憑藉著各自的才能,登上這款線上遊戲的巔峰──不過以某起死亡意外為開端,UNION》宣布結束營運,這群兒時玩伴們也各奔東西……六年後,身為高中生的陽翔,登入新生《Re'Union》之後,竟與一名少女再次重逢。她就是昴宿的成員之一,應當於六年前過世的兒時玩伴──旭姬。她究竟是電子組成的幽靈,還是……?由現實與電玩遊戲交織而成,嶄新的青春故事正式上線!

  

作者名稱

田尾典丈

作者介紹

於第十屆娛樂媒體大獎輕小說部門新人獎裡,獲得優秀作品大獎之後出道。

雖然本人很喜歡馬,但是本作沒有一絲與馬有關的要素。

插畫名稱

ぶーた

 插畫介紹

日本插畫家。

 

首刷限定附錄

首刷限定作者感謝卡
▲作者感謝卡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