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少女,要潛入皇立魔法學校了~女性向遊戲?我可沒聽說耶?~

  

版本/附錄

一般版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基本上與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穿越到女性向遊戲裡,發現自己是遊戲中沒有的角色!?

★然而遊戲中的壞人大小姐一旦覆滅,自己也會跟著完蛋!?

★這種時候就只能──用智力與武力,一一搞定!

故事簡介

菈捷驅使著前世的記憶,15歲便以錫安皇國的菁英軍人而聲名大噪,某天從上司──無情宰相閣下口中,收到下一個任務,竟要她以學生之姿,潛入聖托利奧爾皇立魔法學園,守護達官顯貴子女們的未來!?
當軍中生活搖身一變成閃耀光彩的校園生活,菈捷雖感困惑也逐漸適應之際,友人柯娜突然說「這裡是女性向遊戲的世界,我則是壞人大小姐。」
而且若不迴避最糟的劇本上演,菈捷也會一同毀滅!?
從那天起,菈捷從後台登上舞台(?)開始破解事件,卻陸續發生了遊戲中不曾見過的徵兆——!?

徹底活用前世知識,與軍中培養的技能,一定會讓這次的任務,成功收場!
軍人菈捷的異世界轉生戀愛喜劇開演♪

  

作者名稱

冬瀨

作者介紹

日本出身的輕小說作家。

在網路上連載本作《軍人少女,要潛入皇立魔法學校了~女性向遊戲?我可沒聽說耶?~》獲得好評後正式書籍化出版。

插畫名稱 

タムラヨウ

插畫介紹 

日本插畫家。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