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附錄 一般版/無
限定版
/有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與基本上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 2017年即將動畫化!?
★ 日本<第4屆GA文庫大賞>大賞
日本<第3屆書店店員大賞>第1名
日本<2014年這本輕小說真厲害!>新作部門第1名!
日本 2015年oricon輕小說系列銷量排行第1名!
★ 2015年同名動畫在日本地區播出,系列作品持續蟬聯日本ORICON排行榜! 

故事簡介

 有別於透過主角「白兔」貝爾‧克朗尼交織而成的本傳故事,本系列是透過本傳人氣角色「劍姬」,即艾絲‧華倫斯坦來描述發生在本傳背後的另一段故事。兩者相輔相成的劇情發展將會帶領讀者進一步融入迷宮都市「歐拉麗」的世界。 

 

作者名稱

大森藤ノ 

作者介紹

以《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一書獲得第4屆GA文庫大賞的大賞,並獲得日本第3屆書店店員大賞第1名的肯定。 

繪者名稱

はいむらきよたか 

繪者介紹

插畫家,曾替知名遊戲『擴散性百萬亞瑟王』繪製角色插畫。
主要擔綱插畫的小說作品有《魔法禁書目錄》(電擊文庫)、《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外傳 劍姬神聖譚》(GA文庫)。 

角色設計

ヤスダスズヒト

設計介紹

插畫家,主要漫畫作品有《夜櫻四重奏》(講談社)。主要擔綱插畫的小說作品有《無頭騎士異聞錄》(電擊文庫),以及其他多數作品。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