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附錄 一般版/無
限定版
/有

 

編輯點評

 美少女就是要配機甲,不然要幹嘛!? 美少女 ╳ 機甲的題材層出不窮,但是真的劇情寫的合理的卻非常少見。而這部由擅長寫獨特題材的明月千里老師創作的《最弱無敗神裝機龍》,就可以說是其中少數寫得非常漂亮的一篇。

 即使你對所有的梗都覺得似曾相似,但,明月千里老師就是寫的比別人還好!如果你還在尋找美少女 ╳ 機甲的題材,這部《最弱無敗神裝機龍》絕對是你的首選!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與基本上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 裝甲機龍 × 美少女「最強」學園奇幻戰鬥輕小說!
★ 與日本SQUARE ENIX合作推出的線上漫畫網站「ガンガンGA」上連載漫畫版。
★ 已動畫化作品! 

故事簡介

 五年前,在革命中遭到推翻的帝國王子.路克斯,不小心誤闖女生宿舍的浴池,遇見新王國的公主.莉姿夏爾蒂。
 「……你這個大色狼,到底還要看我的裸體到什麼時候!」
 裝甲機龍.從遺跡中發掘的古代兵器。曾經是最強機龍使的路克斯,因為機龍使卻完全不攻擊,因此被人稱為「最弱無敗」。在莉姿夏爾蒂主動要求決鬥後,卻演變成路克斯即將就讀培育機龍使的女子學園……!?
 在王立士官學園的貴族子女包圍中,沒落王子路克斯的故事就此展開。王道與霸道交錯,「最強」學園幻想戰記,開幕! 

 

作者名稱

明月千里 

作者介紹

知名輕小說作者,著有《不眠魔王與克羅諾的世界》(青文出版)以及《妹妹攻略我的路線・愛情喜劇理論》(青文出版)等書。 

繪者名稱

春日步 

繪者介紹

知名插畫家,除本書之外,還負責輕小說《我,要成為雙馬尾》的插圖繪製。著有四格漫畫《城下町的蒲公英》。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