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附錄 一般版/無
特裝版
/有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與基本上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 松智洋X矢吹健太朗聯手打造的輕小說界最強大奇幻魔術!集英社Dash X新文庫創刊首批登板鉅作!
★ 精美特裝版包含角色卡、拭鏡布、集卡冊與PP書衣,還有精緻的紙盒包裝!讓你一次收藏松智洋老師的故事與矢吹健太朗老師的美圖!
★ 松智洋最新系列作結合戀愛、動作、奇幻等元素,打造出有如華麗魔術秀的精彩內容,令人過目難忘! 

故事簡介

 剛升上國中一年級的不知火真,為了向雙親認識的世界知名奇術師‧星里衛拜師學藝而來到東京。自從孩提時代見到星里衛與梅芙夫妻的表演後,真便憧憬著能夠成為奇術師。而兩夫妻的女兒果菜(小名:幻幻)與他正巧是兒時玩伴。雖然東京持續傳出美女怪盜震驚社會的案件,不過畢竟還有幻幻陪在身邊,因此真並不擔心。
 在被稱為鬼屋的星里家中,真受到執事吉福斯與女僕艾瑪盛情迎接,並且與幻幻再度重逢。雖然幻幻也相當歡迎真的到來,但與真可說是話不投機,最後終於……!?
 輕小說界最強大的奇幻魔術,即將揭開序幕!! 

 

作者名稱

松智洋 

作者介紹

輕小說作家,出生於福岡縣。
代表作有《嬌蠻貓娘大橫行!》系列、《要聽爸爸的話!》系列,以及《少女3原則!》系列。 

繪者名稱

矢吹健太朗 

繪者介紹

日本漫畫家。代表作為《黑貓》、《出包王女》等等,同時擔任松智洋《嬌蠻貓娘大橫行!》漫畫版畫師。
目前正於JUMP SQUARE連載《出包王女DARKNESS》。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