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人莊殺人事件

版本/附錄

一般版/無

 

前往購買
《屍人莊殺人事件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基本上與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介紹


▲號稱「神紅的福爾摩斯」的明智恭介,某天被名叫劍崎比留子的偵探少女
邀請參加電影研究社的合宿。


▲合宿的地點是名為「紫湛莊」的別墅⋯⋯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基本上與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參加社團合宿的一行人碰上了屍人肆虐被迫躲入山莊中,然而在這被屍人包圍如同孤島與外界隔離的山莊中又發現了一具不明的慘死屍體,凶手究竟是人類還是屍人!?

★原作小說榮獲四大日本推理小說大獎!

★也有拍成電影版,由神木隆之介×濱邊美波×中村倫也主演!

故事簡介

號稱「神紅的福爾摩斯」的神紅大學三年級生明智恭介,是神紅大學推理愛好會的會長。
某天,明智接受了同大學的偵探少女.劍崎比留子的協議,決定參加似有隱情的電影研究社合宿……
人氣話題的暴風雪山莊式推理小說,不負眾望的漫畫化!!

  

原作名稱

今村昌弘

原作介紹

推理小說家,以本漫畫的同名原作小說拿下第二十七屆鮎川哲也獎、2018年「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排名第1位、2018年「週刊文春推理小說 Best 10」排名第1位、2018年「本格推理小說 Best 10」排名第1位、第十五屆書店大獎排名第3位、第十八屆本格推理大獎等眾多獎項。
代表作品《屍人莊殺人事件》《魔眼之匣殺人事件》《兇人邸の殺人》。

漫畫作畫名稱

ミヨカワ将

漫畫作畫介紹

日本漫畫家,以《ホタルのヒカリ》短篇漫畫獲得第28回集英社JUMP十二傑新人漫畫賞審査員特別賞,並於隔年以《有料戦士ペイソルジャー》出道成為漫畫家。

代表作品《屍人莊殺人事件(漫畫)》《山羊座の友人》《屍のサンドウィッチ》。 

     

相關文章

青文出版社2021年12月預定出書表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