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附錄 一般版(全國版)/無
限定版(全國版)
/有

 

特別說明
因為種種因素,《織田信奈的野望》推出由老師全新加筆的「全國版」。全國版與之前的一般版不同,每一本都有加筆超過P20~P40(一個章節份)的精采內容。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與基本上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 超人氣系列作大復活!美女繚亂的奇妙戰國世界以「全國版」之姿回歸!
★ 由原作者全面改編收錄追加劇情、場景,還有特別短篇喔!
★ 過去出版的「織田信奈的野望 全國版」全面更新!!第八集是「播磨篇」的前篇。良晴終於成為了擁有領地的大名,並且讓南蠻軍師黑田官兵衛與七難八苦的山中鹿之助成為部下。為了紀念大河劇「軍師官兵衛」的播出,「紅鼻子主公」和神祕軍團尼子十勇士也將在本集初次登場 

故事簡介

 歷經一番殊死戰,織田軍最後擊敗了淺井朝倉聯軍。論功行賞時,良晴獲得北近江二十萬石的俸祿,終於成為一城之主。在天才軍師黑田官兵衛納入他的麾下、各地的局勢趨於穩定後,距離信奈達成野望又邁進了一大步。
 此時,委身於西國豪傑毛利家之下的足利義昭自稱新將軍,開始舉兵上洛!其先鋒為擁有「公主武將殺手」之名的梟雄「宇喜多直家」。他善使狡獪的戰術與謀略,為達勝利不擇手段,令織田軍陷入極大的苦戰!面對戰國時代屈指可數的智將,良晴陷入窮途末路的困境!作者全面改稿以及收錄文庫版未收錄短篇的「織田信奈」第八集!! 

 

作者名稱

春日みかげ 

作者介紹

日本小說、輕小說作家。
2009年以GA文庫的《織田信奈的野望》出道,2012年《織田信奈的野望》動畫化。《織田信奈的野望》是一部發行數突破100萬冊的作品。 

繪者名稱

みやま零 

繪者介紹

住在大阪的日本繪師。
有著纖細筆觸的插畫作品廣受好評。 

  

 限定版附錄

 特典PP角色卡!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