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附錄 一般版/無

 

書籍介紹

▲ 被盜賊襲擊的索納,失去所有家人,被棄置在沙漠之中,但他卻發現他竟然還活著——

▲ 突然出現的美女,要求索納付出「救他一命的代價」。

▲ 然而在陌生的荒漠裡,還有許多索納無法應對的事情。

▲ 而武器商人握有能讓索納活下來的「力量」。

 ▲ 於是,她開口問。

▲ 而少年也做出了選擇。

▲ 少年下定決心,開始了與武器商人的旅途……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與基本上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JESUS砂塵航路》 原作七月鏡一另一巨作! 
★ 期待已久最新第7集於2016年5月終於發行!

故事簡介

  開拓者之子──索納的一家人,被窮凶惡極的海德拉一群人所攻擊。索納的家人,不但在他的眼前慘遭殺害,他的手上還被烙鐵烙上了烙印,最後被捨棄在沙漠中。當他已有死亡的覺悟時,一名謎樣的美女出現了。這個女人,是武器商人卡羅蜜。索納以自由向她換取水喝,以母親的遺物換取武器。索納為了復仇舉起了劍。他的冒險,即將展開──

 

作者名稱

 七月鏡一

作者介紹

 1968年7月30日出生於日本北海道。漫畫原作家、腳本家。 
大學時以「アウトサイド・ソード」(作畫:工藤奏一郎)獲得第1回少年SUNDAY原作大賞並出道。 
漫畫作品: 
《JESUS》(青文出版)、《JESUS砂塵航路》(青文出版)、《少年機器狂》(東立)、《AREA D異能領域》(東立)等。 
目前連載中的作品: 
《牙之旅商人》YOUNG GANGAN月刊、《AREA D 異能領域》週刊少年SUNDAY、《幻魔大戦REBIRTH》CLUB SUNDAY等。

 繪者名稱

 

繪者介紹 

日本漫畫家,國籍、性別、生年月日等相關資訊一切不明。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