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上班族到異世界當上了四天王的故事


版本/附錄

一般版/無

 

前往購買
《平凡上班族到異世界當上了四天王的故事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基本上與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介紹


▲ 魔王旗下的四天王分別有炎、嵐、地以及即將要招喚的異世界之人!


▲ 沒想到被招喚的是不起眼的平凡上班族內村傳之助?!
無外掛能力的平凡上班族,即將赴任魔王軍四天王!!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基本上與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無能的降職上班族內村傳之助被挖角到異世界成為魔王軍四天王的奮鬥記!

故事簡介

不起眼的平凡上班族.內村傳之助,某天突然被挖角人才的魔王召喚到了異世界!
在現代被視為無能並降職調任到國外的我,為何會被挖角!?
「吾已觀察了你過去所有的工作表現,你擁有成為四天王的價值!!」
內村被來自魔王的熱情攻勢和優渥待遇打動,決心跳槽到異世界的魔王軍,然而!?
毫無任何外掛能力,只能以上班族時期培育出的知識和經驗為武器,內村即將挑戰魔王軍的業務!!

  

原作名稱

ベニガシラ

原作介紹

日本漫畫家,原本在推特上連載漫畫,後來以『美少女同人作家と若頭』一作正式出道。為『平凡上班族到異世界當上了四天王的故事』同名WEB漫畫的原案。

作畫名稱 

村光

作畫介紹

日本漫畫家,經常在pixiv上發表畫作,為『平凡上班族到異世界當上了四天王的故事』擔綱作畫。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