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收50萬卻覺得人生乏味的OL,用30萬僱用我對她說「妳回來了」,這工作真是好賺

  

版本/附錄

一般版/無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基本上與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我和隔壁鄰居彌央小姐簽訂的工作合約就是她以月薪30萬元僱用我在玄關迎接她回家──這份工作真好賺。

★孤單OL與前社畜的戀愛喜劇。

★網站「成為小說家吧」現實世界戀愛類月排行榜第1名(累計至2019年7月15日)

★日本火速改編漫畫。

故事簡介

社畜松友裕二結束加班回到家時,發現住在隔壁的早乙女彌央把自家鑰匙忘在出差地點,而呆站在家門外。松友見被雨淋得全身溼透的彌央而於心不忍,便從陽台爬進她家幫忙打開家門,再對她說了一句「妳回來啦,今天工作辛苦了」。
彌央聽到松友隨口說出的「妳回來啦」後大受感動,進而向松友提議一件令人無法置信的事情。「我月薪有五十萬圓,之後想用三十萬圓僱用你」。
松友便接下了幫不懂打理生活又極度不信任他人的彌央,照顧生活起居的工作。慢慢拉近彼此距離的兩人,究竟只是單純的雇傭關係,還是早已擦出其他火花──與孤單鄰居發展出的溫馨愛情喜劇於此拉開序幕。

  

作者名稱

黃波戶井ショウリ

作者介紹

9月6日生,日本福岡縣人。以「月收50萬卻覺得人生乏味的OL,用30萬僱用我對她說「妳回來了」,這工作真是好賺」正式出道成為小說家。

插畫名稱

アサヒナヒカゲ

插畫介紹

日本插畫家。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