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大叔享受著第二輪的異世界生活


版本/附錄

一般版/無

 

前往購買
《那個大叔享受著第二輪的異世界生活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基本上與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介紹


▲相傳到達等級上限的人可以在隱藏房間重置等級。


▲裕也決定重置等級再次體驗人生⋯⋯


▲完成重置正要離開的裕也遇見了被封印的狐狸少女,這名少女的真身是 ⋯⋯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基本上與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前世是社畜→第一次轉生成為低階冒險者→第二次人生變成最強冒險者!!

運用遊戲知識以及千錘百鍊的技巧第三度挑戰人生的故事!

故事簡介

裕也是個生活在異世界的冒險者,因為不受上天眷顧,總是過著無法獲得回報的日子。
某天他因為恢復前世了的記憶,發現自己身處的世界與過去玩過的遊戲一模一樣。
因此決定立刻嘗試「重置等級」這個隱藏技巧從等級1開始再度體驗人生──
「我差不多,也該獲得回報了。」
萬眾矚目,大叔運用遊戲知識以及千錘百鍊的技巧第三度挑戰人生的故事,現在終於漫畫化!

  

原作名稱

月夜淚

原作介紹

日本小說家。
在輕文的作品有《史萊姆轉生。大賢者成為精靈養女的寵物了(01)》、《魔王築城記!~最強迷宮是近代都市~(01)~(03)》、《那個大叔享受著第二輪的異世界生活(01)》。

作畫名稱 

橘白兔

作畫介紹 

日本漫畫家,目前正在替「那個大叔享受著第二輪的異世界生活」小說繪製改編漫畫。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