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獸人的快樂播種後宮生活

  

版本/附錄

一般版/無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基本上與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日本暢銷輕小說作家「月夜淚」作品,採用最熱門的「異世界轉生」題材。

★但是主角卻轉生成意料之外的魔物「獸人」並且還要大搞後宮。

★最迎合當今輕小說市場的戰鬥、無雙外加情色敘述搭配美麗插畫,絕對不辜負期待!

故事簡介

經過轉生的奧爾柯是女騎士與獸人生下的兒子。他遺傳較多來自母親的基因,因此在獸人的村莊裡備受欺凌。

直到奧爾柯在邂逅精靈美少女,體內的無敵血脈總算覺醒。既然生為獸人之子,自當每天享受與可愛女孩肌膚相親的風流快活!為了實現獸性生涯,只有成為史上最強的獸人一途,讓任何女孩無一不心甘情願投入自己的懷抱!! 如此這般,獲得史上最強之力量的奧爾柯就此展開成就後宮之旅。

且看奧爾柯如何使出渾身解數,在旅途中所向披靡、揚名立萬,與一個接一個的美少女相親相愛──!

  

作者名稱

月夜 淚

作者介紹

超喜歡狐狸與精靈的作家。

代表作:《砍掉重練的恢復術士》(角川SNEAKER文庫)、《史萊姆轉生。大賢者成為精靈養女的寵物了》(青文出版)、《魔王築城記!~最強迷宮是近代都市~》(青文出版) 、《那個大叔享受著第二輪的異世界生活 》(青文出版)。

插畫名稱

Sakura MIWABE

 插畫介紹

日本插畫家。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