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之國的愛莉絲 -SCP FOUNDATION-

  

版本/附錄

一般版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基本上與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全球知名的開放式共享世界「SCP基金會」之原創小說堂堂登場。

★由日日日×しづ產生的強烈化學反應描繪而成的SF驚恐小說。

★發生於SCP世界的大規模違反收容原則事件!

★基於「SCP-105」所創作而成的全新篇章,一窺獨特的SCP基金會世界觀!

★首刷限定獨享精美明信片。

故事簡介

 主角遭遇了「只要翻開書,必然會發現其中夾著某個女孩的照片」的怪異現象。某天,他在圖書館翻開書的瞬間,就被傳送到了一處陌生的場所。在那處宛如監獄般索然無味的地方,照片中的女孩出現在主角眼前。女孩自稱「愛莉絲」,表示此地是用來確保、收容、保護「超乎常理之人事物」的研究所,屬於名為「SCP基金會」的組織。就這樣,主角以「收容對象」的身分,與愛莉絲一同行動……。
 全球知名的開放式共享世界「SCP基金會」之原創小說!!

  

作者名稱

日日日

作者介紹

輕小說作家、遊戲腳本家。高中時期便曾獲第1回碧天社戀愛小說大賞、新風舍文庫大賞文庫大賞、第6回ENTERBRAIN「Entame大獎小說部門」佳作、第8回角川學園小說大賞優秀賞和第1回MF文庫J輕小說新人獎編輯長特別獎等五項新人大獎。

主要作品有《狂亂家族日記》、《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大奧之櫻》等等。

插畫名稱

しづ

 插畫介紹

插畫家、角色設計師。擔任跨媒體企劃《陽炎計劃(カゲロウプロジェクト)》的角色設計師,主要經手作品有《陽炎眩亂》等。

 

首刷限定附錄

明信片
精美明信片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