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律‧抒情‧偶像‧魔法

  

版本/附錄

一般版/無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基本上與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具有豐富個性的角色,讓他們帶領我們進入旋律優美且抒情的偶像熱血愛情喜劇吧!

故事簡介

降臨在我們的城鎮,名為偶像的魔法。

東京都沖津區——高舉著反對國民偶像團體LED旗幟的女高中生偶像們,激烈競爭的城鎮。

進入這裡的高中同時住進學生宿舍的「吉貞摩真」,曉得這裡是沖津區偶像們的根據地。然而,他卻有無法喜歡偶像的理由。

另一方面,住在同間宿舍的「尾張下火」受到學校第一美少女「飽浦軍茶利愛夏明奈」邀約,組成偶像團體。然而,下火卻有個關於偶像的灰暗過去。

那兩人無法對人言的祕密互相交錯時,明白了偶像所擁有的真正力量。旋律優美且抒情的偶像熱血愛情喜劇,就此登場!

  

作者名稱

石川博品

作者介紹

一聽到「偶像」就會說「就像伊恩麥凱耶在Minor Threat前表演過的那個吧?」的愚蠢大叔。

http://akamitsuba.blogspot.jp/

twitter@akamitsuba

插畫名稱

POO

 插畫介紹

讀完小說後,彷彿換季的風吹過般整個人變得神清氣爽。

書裡頭的角色都是努力卻隱含創傷,極具魅力的人物。

其中我最喜歡愛夏的性格和生長環境。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