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轉生。大賢者成為精靈養女的寵物了

  

版本/附錄

一般版/無
限定版/有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基本上與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小説家になろう」一整季都保持第一名的轉生史萊姆冒險故事。
★限定版隨書附獨家附錄。

故事簡介

身為稀世英雄,完成諸多豐功偉業的「大賢者」馬林耶萊特,在身染不治之症後,於心愛養女們的照顧下與世長辭──原本應當是如此。
馬林在臨死之際,成功將靈魂轉移至自己製造出來的【無限進化史萊姆】,順利轉生至全新的肉體。正當他以為能夠不受生前名聲的束縛,盡情享受全新的人生時──
「小史拉你太弱小了,不准獨自遠行。」
在陰錯陽差之下,馬林成了養女(三女)兼繼承自身【魔法】技術之徒弟,精靈歐兒菲的使魔。被取名為「小史拉」的馬林,就這麼被精靈養女成天抱在懷裡,開始了守護著養女們的生活。只是痛失養父的少女們,即將面臨各式各樣的考驗……
從「害蟲」們手中保護女兒,藉由【進化】成為人類!在日本投稿網站「小説家になろう」極具人氣的轉生史萊姆冒險故事,正式開幕!!

  

作者名稱

月夜 淚

作者介紹

最喜歡狐狸與精靈的社畜系輕小說作家,為了成為專業作家而日夜寫作。真想被人包養。
在青文的作品有《魔王築城記! ~最強迷宮是近代都市~》(01)~(02)、《史萊姆轉生。大賢者成為精靈養女的寵物了》(01)。

插畫名稱

イチリ

 插畫介紹

日本插畫家。

 

限定版附錄

特典小冊子
▲限定版特典小冊子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