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附錄 一般版/有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與基本上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 由《狗與剪刀必有用》的黃金組合‧更伊俊介老師×鍋島テツヒロ老師聯手呈現的最新作品!
★ 首刷特別附贈更伊俊介老師全新執筆的短篇特典小卡。

故事簡介

過去拯救了無數世界的英雄們如眾星雲集般齊聚於此。
為了迴避七天後即將降臨的世界末日,神的使者‧總一前來請求英雄們的協助,然而總一在此處見到的卻是──前英雄們墮落至極的現況!詛咒世界的遷怒勇者、變成包子的魔法少女、墮落為蘿莉控的變身英雄、沉溺於美酒的神龍……簡直是群毫無拯救世界意願的廢人(?)。究竟總一能不能驅策他們拯救世界呢──!?
前英雄們(廢柴們)的救世喜劇開幕!

  

作者名稱

更伊俊介

作者介紹

是由千葉縣某大學工學系畢業的「更」與文學系畢業的「伊」組成的搭檔。畢業後過了數年,「更」突然說道「一起成為小說家吧!」,於是兩個人便一起開始投稿小說。以《狗與剪刀必有用》得到第12回娛樂大賞優秀賞後,幾經波折開始寫作本書《英雄失格》。

插畫名稱

鍋島テツヒロ

 插畫介紹

以個人風格強烈的畫風為故事添增色彩的當紅插畫家。負責插畫的作品有《夢沉抹大拉》、《境界迷宮與異界的魔術師》等多數。

 

首刷限定附錄


短篇故事小卡「廢柴對談」第一回


▲限定附錄,到底會是什麼內容呢?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