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眷族編年史 episode琉

  

版本/附錄

一般版/無
限定版/有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基本上與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日本<第4GA文庫大賞>大賞、日本<第3屆書店店員大賞>第1名、日本<2014年這本輕小說真厲害!>新作部門第1名!
★日本 2015oricon輕小說系列銷量排行第1名!
2015年本傳同名動畫在日本地區播出;外傳動畫亦於20174月起開始播映,系列作品持續蟬聯日本ORICON排行榜!
★日本地區系列作累積銷量突破九百萬冊,遊戲化&劇場版動畫等企劃陸續進行中之高人氣系列作品持續補足世界觀的全新外傳作品正式起步!
★此次講述的,是未曾被記下的精靈的故事。

故事簡介

 這是由諸神眷族所交織而成的歷史片段──「安娜克雷茲的買主,是『大賭場』的人」。
 身手高超的前冒險者琉,她的工作地點「豐饒的女主人」今天也發生騷動。某對夫妻的獨生女遭人綁架,琉得知此消息後,遵循正義之名展開調查。她循線調查抵達之處是──在迷宮都市內擁有治外法權的大賭場。鼎鼎大名的【疾風】,即將席捲這座充滿人性欲望的黃金之都!
 「你們儘管出聲!這裡是享受餐點、盡情歡笑的場所!」
 還收錄了少女們加入成為酒吧一員的故事!補完《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的世界,編年史系列作第一彈正式登場!

  

作者名稱

大森藤ノ

作者介紹

以《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一書獲得第4GA文庫大賞的大賞,並獲得日本第3屆書店店員大賞第1名的肯定。

插畫名稱

ニリツ

 插畫介紹

漫畫家、插畫家。主要擔綱插畫之作品有《弗雷姆王國興亡記》等。

角色原案名稱

ヤスダスズヒト

角色原案介紹 

插畫家,主要漫畫作品有《夜櫻四重奏》(講談社)。主要擔綱插畫的小說作品有《無頭騎士異聞錄》(電擊文庫),以及其他多數作品。

 

限定版附錄

特典小冊子
▲限定版特典小冊子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