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選可以直接到《摺紙戰士A》連載頁面唷!!

小哲回來了!金漫獎兒童漫畫天王周顯宗老師最新力作《摺紙戰士A》全新連載開始!!!經過漫長的等待!《摺紙戰士》第一部正統長篇續作回歸!!小哲的故事再度翻開新的章節!全新的戰士系統!全新的冒險!!每月第1週的星期五於《無限誌》火熱連載中!!

故事一開始就看到小哲化身為絕色天龍使出「高週波螺旋鑽」大戰四方!?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會讓小哲陷入這種情況!?

敵人使出《摺紙戰士A》的全新系統─剪紙戰衣!小哲到底有沒有辦法應付呢!?

小哲被研究大腦!還被弄成22本漫畫!?(請參考《摺紙戰士》第一部),這個組織到底想做什麼!?


連絕色天龍都落入敵人手中!?小哲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這個時候他能依靠的就只有小蓮了!!

小蓮似乎也寡不敵眾!!難道第二回開始就要換主角了嗎!?剪紙戰衣是什麼樣的新系統?敵人的目的又是為何?小哲跟小蓮能順利逃脫嗎?《摺紙戰士A》第一回就吊足讀者的胃口,讓人迫不及待想要看下一回!!請務必鎖定每個月第一週星期五的《無限誌》!

§可以點圖直接到《摺紙戰士A》連載專頁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