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附錄 一般版/無
限定版
/有
會場限定版
/有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與基本上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 「小説家になろう」連載中的超人氣網路小說,獲得「這本Web小說真厲害!」第二名!
★ 2014年由MF文庫書籍化,2016年改編為電視動畫
★ 日本地區系列作品累積銷量突破310萬冊
★ SUGOI JAPAN Award2017輕小說及動畫部門雙冠王
★ 超高人氣作品官方小說事典堂堂推出
★ 角色設定資料首度公開
★ 完整蒐羅第一章~第三章的解說
★ 隨書收錄完全新撰短篇 

故事簡介

能徹底瞭解《Re:Zero》世界的設定集正式推出!
 ①封面由大塚真一郎老師親手繪製!愛蜜莉雅老師與女高中生雷姆!
 ②首度公開!滿滿全彩16頁的充實角色資料!
 ③收錄到第三章為止的所有內容!詳細解說內容與〈死亡回歸〉流程圖!
 ④包含文庫未收錄的部分,於月刊Comic Alive連載的短篇也按時間軸一併解說!
 ⑤還收錄了〈愛蜜莉雅的女僕之路〉、〈第一次美乃滋騷動〉兩篇內容!
只要讀過就能理解所有世界觀的最強《Re:Zero寶典》正式登場!

 

作者名稱

長月達平 

作者介紹

1987年3月生。網路電子小說投稿網站「小説家になろう」作家,《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為第一本實體化小說。 

繪者名稱

大塚真一郎 

繪者介紹

熊本出身的插畫家,也有繪製以遊戲為主的小說插畫。代表作有《CONCEPTION》、《召喚夜想曲鑄劍物語》等。 

  

 限定版附錄

 限定版附錄:A4 PP大軟墊+A4 鍍PP海報

▲ 鍍PP海報,雷姆的眼睛超閃亮!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