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類別 書名:書名 作者:作者 書系:書系 定價:定價 首刷附錄:首刷附錄 漫博首發:漫博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Happy Sugar Life ~幸福甜蜜生活~(01) 作者:鍵空富燒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漫博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Happy Sugar Life ~幸福甜蜜生活~(01)限定版 作者:鍵空富燒 書系:YOUTH 定價:180 首刷附錄:PP書衣漫博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Happy Sugar Life ~幸福甜蜜生活~(02) 作者:鍵空富燒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漫博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Happy Sugar Life ~幸福甜蜜生活~(02)限定版 作者:鍵空富燒 書系:YOUTH 定價:180 首刷附錄:PP書衣漫博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和風喫茶鹿楓堂(03) 作者:清水ユウ 書系:GIRL 定價:140 首刷附錄:漫博首發:漫博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和風喫茶鹿楓堂(03)限定版 作者:清水ユウ 書系:GIRL 定價:180 首刷附錄:PP書衣+漫畫PAPER漫博首發:漫博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BLACK TORCH 闇黑燈火(01) 作者:タカキツヨシ 書系:BOY 定價:105 首刷附錄:漫博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小林家的龍女僕(07) 作者:クール教信者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雙面小卡漫博首發:漫博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小林家的龍女僕(07)限定版 作者:クール教信者 書系:BOY 定價:200 首刷附錄:PP書衣+4P小冊子漫博首發:漫博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狂賭之淵(09) 作者:尚村透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表情收藏卡漫博首發:漫博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狂賭之淵(09)特別版 作者:尚村透 書系:YOUTH 定價:240 首刷附錄:特製雙層書衣+36P小冊子漫博首發:漫博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狂賭之淵雙(06) 作者:斎木桂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漫博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狂賭之淵雙(06)限定版 作者:斎木桂 書系:YOUTH 定價:190 首刷附錄:PP書衣+PET書籤漫博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迷宮飯(06) 作者:九井諒子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漫博首發:漫博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名偵探柯南 FBI精選集(全) 作者:青山剛昌 書系:BOY 定價:240 首刷附錄:漫博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愛在雨過天晴時(08) 作者:眉月啍 書系:GIRL 定價:140 首刷附錄:漫博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愛在雨過天晴時(08)特別版 作者:眉月啍 書系:GIRL 定價:200 首刷附錄:特製雙層書衣漫博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勇者死了!因為勇者掉進我這個村民挖的陷阱裡。(05) 作者:昇一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漫博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虎穴廚房(03) 作者:元ハルヒラ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漫博首發:漫博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CANIS THE SPEAKER ─發語者─(02) 作者:ZAKK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漫博首發:漫博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CANIS THE SPEAKER ─發語者─(02)限定版 作者:ZAKK 書系:BL 定價:220 首刷附錄:PP書衣+L夾漫博首發:漫博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媚之凶刃(03) 作者:池玲文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漫博首發:漫博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戀愛諜報機關(04) 作者:丹下道 書系:BL 定價:160 首刷附錄:漫博首發:漫博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戀愛諜報機關(04)限定版 作者:丹下道 書系:BL 定價:220 首刷附錄:L夾漫博首發:漫博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不死的獵犬(05) 作者:八十八良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漫博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天照大神行不行。(02) 作者:藤木俊 書系:BOY 定價:99 首刷附錄:漫博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勇者大人,水溫這樣子還可以嗎?(01) 作者:綠藻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漫博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偶像事變 ~鴿子聽不見悲鳴~(02) 作者:ミサヲ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漫博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窗邊的小圓小姐(01) 作者:福田泰宏 書系:BOY 定價:130 首刷附錄:漫博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小木乃伊到我家(04) 作者:空木翔 書系:BOY 定價:250 首刷附錄:漫博首發:漫博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03) 作者:ODA TOMOHITO 書系:BOY 定價:105 首刷附錄:漫博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我的少年(03) 作者:高野ひと深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雙面小卡漫博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我的少年(03)特別版 作者:高野ひと深 書系:BOY 定價:200 首刷附錄:特製雙層雙面書衣漫博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我家有個魚乾妹(12) 作者:三角頭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漫博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我家有個魚乾妹(12)紀念版 作者:三角頭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紀念書衣漫博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我家有個魚乾妹(12)限定版 作者:三角頭 書系:BOY 定價:170 首刷附錄:PP書衣漫博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我家有個秋田妹(02)完 作者:三角頭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漫博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路人超能100(14) 作者:ONE 書系:BOY 定價:130 首刷附錄:漫博首發: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昴宿七星(03) 作者:作者:田尾典丈
插畫:ぶーた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30 首刷附錄:漫博首發:漫博首發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狂賭之淵悅(全) 作者:作者:武野光
插畫:尚村透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40 首刷附錄:漫博首發: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12) 作者:作者:大森藤ノ
插畫:ヤスダスズヒト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50 首刷附錄:漫博首發:漫博首發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12)限定版 作者:作者:大森藤ノ
插畫:ヤスダスズヒト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70 首刷附錄:4P小冊子漫博首發:漫博首發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07) 作者:作者:CHIROLU
插畫:景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40 首刷附錄:漫博首發:漫博首發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07)豪華限定版 作者:作者:CHIROLU
插畫:景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699 首刷附錄:廣播劇CD+72P翻譯本 +PP書衣+短編別冊+ L夾+精美收納盒漫博首發:漫博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劇場版 無敵鐵金剛 INFINITY 魔神傳說之書 作者:HOBBY JAPAN 書系:玩創藝 定價:799 首刷附錄:漫博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加藤和惠畫集 イロイロ 作者:加藤和惠 書系:玩創藝 定價:590 首刷附錄:漫博首發:漫博首發

 ※出書表僅供參考,請以實際出書為準 

 

青文出版社2018年8月預定出書表出爐!2018漫博會首發書同時公開!!本季動畫話題不斷的漫畫《Happy Sugar Life ~幸福甜蜜生活~》&輕小說《昴宿七星》更是不容錯過,會場限定版也將揭曉,敬請期待~

Happy Sugar Life

動畫一播出就蔚為話題的《Happy Sugar Life ~幸福甜蜜生活~》,除了劇情原本的超大反差之外,配音員花澤香菜小姐更是將女主角的魅力完全發揮出來!一口氣推出兩本,目標會在漫博前出書唷!每本都還有限定版!都是當初日本雜誌的連載特繪彩圖,數量稀少!!

 



WOW!《狂賭之淵》最新第九集特別版動畫ED失身濕身封面&超重量級溫泉短篇別冊!?夢子沙必死超大放送!本屆漫博除了本傳之外,加上外傳「雙」,跟7月出版的「妄」與「假」,最後還有小說版「悅」,讓讀者可以更加深入百花王學園的每一面!!

我家有個魚乾妹
陪伴我們許久的漫畫《我家有個魚乾妹》即將劃上句點,連外傳《我家有個秋田妹》也同時完結,魚乾般的妹妹新型態兄妹漫畫,最後一集不容錯過!!不過不要擔心!魚乾妹會回來的!會進化成《我家有個魚乾妹G》!

 

昴宿七星
一樣是在動畫播出後就引發熱烈討論的輕小說《昴宿七星》醉心第三集堂堂登場!!動作媲美《刀劍神域》、劇情感人有如《那朵花》!當現實與電玩交錯時,將會敲響世界革命的鐘聲!革命性青春網遊巨作,驚天動地的第三集!

 

為了女兒

上市就引發轟動的輕小說《為了女兒》系列最後一集!特別與日本獨家合作廣播劇CD,內附72P超高規格翻譯本!這片CD因為是在日本單獨販售,在取得授權上的難度前所未見,在多次拜託與討論之下,終於讓日方點頭授權!!完全限量生產,僅此一批!!

 

青文2018漫博會場限定版也即將揭曉!敬請期待青文報最新消息!!
漫博現場活動→青文無限誌2018原創漫畫大賞暨日本漫畫塾現場教學活動熱烈接受報名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