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一年!終於等到啦!! 櫻井ナナコ老師BL大作《以金錢為前提的關係》將於漫博首發,並且跟日本一樣推出限定版!!第一集在日本AMAZON就擁有4.7星且突破600大關的超人氣評價,在眾所期盼再度出版續集!!

 

在《以金錢為前提的關係》第一集中關係逐漸改變的兩人,意氣風發的年輕黑道&當過男妓的組長秘書!又會在第二集產生什麼樣的事件!限定版更是收錄了20P完全新繪短篇漫畫,讓人非常好奇裡面的內容!!


 

而本屆2022年漫博現場!青文更是特地舉辦了【櫻井ナナコ老師】《以金錢為前提的關係(02)》現場特別活動!只要來到現場參加活動的讀者不僅可以觀看活動專屬影片,還有現場抽獎活動有機會抽中多項老師櫻井ナナコ親簽獎品!時間就在7月29日中午12點30分!詳細活動辦法與報名時間請參考→https://bit.ly/3zrqXoT

 

就算沒有報名成功,一樣可以入手【櫻井ナナコ老師】《以金錢為前提的關係(02)》活動紀念組,全部限時限量,賣完為止,絕對不可以錯過唷。請注意,單獨購買並無參加現場活動資格喔,預購網址:https://bit.ly/3aCEFL6

 

活動紀念組內含:

1.《以金錢為前提的關係(02)》首刷限定版乙本。
2.《以金錢為前提的關係》精美壓克力吊飾乙個。
3.《以金錢為前提的關係》典藏卡組(2入)乙份。

 

6月22日中午1200準時開始【櫻井ナナコ老師】《以金錢為前提的關係(02)》現場特別活動報名!相信有很多讀者已經等不及想要知道內容物的詳細資訊,就請大家先來看看囉~

§運送用的外盒包裝,純粹運輸識別用,不接受因為運輸造成的瑕疵換貨。

 

活動紀念組內含:
1.《以金錢為前提的關係(02)》首刷限定版乙本。


日方限定版附錄台灣也看得到啦!由作者「櫻井ナナコ」老師全新繪製包含封面在內高達20頁精彩刺激的豪華內容!亮平跟真甜甜蜜蜜又激烈無比的週末到底是怎麼度過的呢?就收錄在這本限定版專屬附錄小冊子當中唷!!

2.《以金錢為前提的關係》精美壓克力吊飾乙個

將櫻井ナナコ老師的唯美彩圖畫直接呈現!製作成精美壓克力吊飾!可以隨身帶著走,不管何時何地都可以看到兩人卿卿我我的模樣,一樣是台灣獨家專屬附錄!只有活動紀念組才能夠擁有!

3.《以金錢為前提的關係》典藏卡組(2入)乙份。


本次的典藏卡組之一便是選擇了單行本沒有收錄,只在雜誌連載時出現的夢幻彩頁來製作!!特選材質晶炫紙張製作,在光線下會產生微微的炫麗效果,就好似擦身而過的兩人即將蹦出的火花!!這同樣是活動紀念組專屬附錄唷~

想要單獨入手【櫻井ナナコ老師】《以金錢為前提的關係(02)》活動紀念組的讀者,歡迎前往以下頁面訂購,請注意,單獨購買並無參加現場活動資格,數量有限、賣完為止。預購網址:https://bit.ly/3aCEFL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