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類別 書名:書名 作者:作者 書系:書系 定價:定價 首刷附錄: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333APP灰色正義(01) 作者:彭傑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主人的屍體(01) 作者:藤近小梅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史上最強獸人快樂的異世界後宮生活(01) 作者:みわべさくら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名偵探柯南 背叛的舞台 掀起漣漪的魔法師(全) 作者:青山剛昌 書系:BOY 定價:30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姊姊對小學女生很有興趣(03) 作者:柚木涼太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孤島部長(01) 作者:八海摘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金黃色的朝霞 THE IDOLM"STAR 偶像大師(01) 作者:まな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急戰5秒殊死鬥(05) 作者:みやこかしわ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毒之櫻(01) 作者:MITA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單蠢女孩(11) 作者:ヒロユキ 書系:BOY 定價:99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新網球王子(26) 作者:許斐剛 書系:BOY 定價:99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過度保護我的青梅竹馬(01) 作者:吾田なぐさ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達爾文遊戲(17) 作者:FLIPFLOPs 書系:YOUTH 定價:99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關於大叔教女○中生做壞壞的事情這檔事(01) 作者:久川はる 書系:BOY 定價:18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戀愛與國會(01) 作者:西炯子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邪劍先生十分搖擺(03) 作者:飛田二木壱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女高中生小春在異世界成為娼妓(01) 作者:山田J太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妄想老師初體驗(全) 作者:春輝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黑辣妹後宮學校(02) 作者:双龍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因果性之吻(01) 作者:阿仁谷 ユイジ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非人之狼(01) 作者:元ハルヒラ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女性向遊戲世界對路人角色很不友好(02) 作者:潮里潤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隨興旅-That's Journey(01) 作者:石坂ケンタ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關係不好的未婚夫妻(01) 作者:鉢谷くじら 書系:BOY 定價:16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平凡上班族到異世界當上了四天王的故事(01) 作者:村光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罪惡與快感(02) 作者:染谷ユウ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少年的初戀是美少女♂。(01) 作者:小林キナ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妖怪手錶 光影之卷(02) 作者:小西紀行 書系:BOY 定價:99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終結的熾天使(21) 作者:山本大和 書系:BOY 定價:99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不知內情的轉學生不管三七二十一纏了上來(06) 作者:川村拓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BATTLE GROUND WORKERS-戰地甲兵(02) 作者:竹良實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童貞絶滅列島(01) 作者:川崎順平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佐伯同學在睡覺(04) 作者:春原Robinson/小菊路耀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行星少女(01) 作者:大石日日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劇場版改編漫畫 名偵探柯南 零的執行人(01) 作者:阿部ゆかた 書系:BOY 定價:99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劇場版改編漫畫 名偵探柯南 零的執行人(02) 作者:阿部ゆかた 書系:BOY 定價:99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公主殿下貌似大發雷霆(03) 作者:作者:八ツ橋皓
插畫:凪白みと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4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公主殿下貌似大發雷霆(03)限定版 作者:作者:八ツ橋皓
插畫:凪白みと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90 首刷附錄:獨家小冊子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15) 作者:作者:十文字青
插畫:白井鋭利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4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15)限定版 作者:作者:十文字青
插畫:白井鋭利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90 首刷附錄:獨家小冊子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前貴族大小姐是個未婚媽媽 女兒們太可愛了就算當冒險者也一點都不辛苦(03) 作者:作者:大小判
插畫:まろ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4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最強的魔導士,膝蓋中了一箭之後成為鄉下的衛兵(02) 作者:作者:えぞぎんぎつね
插畫:TEDDY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4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最強的魔導士,膝蓋中了一箭之後成為鄉下的衛兵(02)限定版 作者:作者:えぞぎんぎつね
插畫:TEDDY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70 首刷附錄:獨家小冊子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堤亞穆帝國物語(02) 作者:作者:餅月望
插畫:Gilse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60 首刷附錄:獨家小冊子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08) 作者:作者:山口悟
插畫:ひだかなみ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3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08)限定版 作者:作者:山口悟
插畫:ひだかなみ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70 首刷附錄:獨家小冊子

 ※出書表僅供參考,請以實際出書為準。

 

2021年7月動畫第二季即將播放!系列累積突破350萬冊!《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最新第8本即將上市!限定版同時發售,附錄專屬獨家別冊!超人氣避免毀滅的戀愛喜劇還會繼續下去!!


日本網路備受好評,WEB上引爆熱議的問題作!《童貞滅絕列島》第一集堂堂上市!18歲以上處男將會死於怪病,處男陷入被社會孤立的事態!!當死亡迫在眉睫,將會有什麼令人意外的劇情出現呢!?


人氣輕小說《前貴族大小姐是個未婚媽媽 女兒們太可愛了就算當冒險者也一點都不辛苦》!藍天、白雲、美麗的河邊,最棒的就是泳裝啦!還收錄了書籍化後全新撰寫之短篇!漫畫也快要登場囉~


在網路上掀起話題,超級異色的異世界轉生小說《女高中生小春在異世界成為娼妓》漫畫版熱情登場!!更多的內容、更詳細的劇情,絕對更能融入這個奇特的世界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