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類別 書名:書名 作者:作者 書系:書系 定價:定價 首刷附錄:首刷附錄 ACG展首發:ACG展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小邪神飛踢(07) 作者:ユキヲ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不愉快的妖怪庵(15) 作者:ワザワキリ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達爾文遊戲(15) 作者:FLIPFLOPs 書系:BOY 定價:99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入夜之後的我(01) 作者:一✕ 書系:BOY 定價:99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毫無招架之力的老婆(01) 作者:矢野トシノリ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罪惡與快感(01) 作者: 插畫: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Happy Sugar Life ~幸福甜蜜生活~(10)完 作者:鍵空とみやき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Happy Sugar Life ~幸福甜蜜生活~(10)完 限定版 作者:鍵空とみやき 書系:YOUTH 定價:180 首刷附錄:PP書衣
類別:漫畫 書名:妖怪手錶 光影之卷(01) 作者:小西紀行 書系:BOY 定價:99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摺紙Q戰士(全) 作者:周顯宗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周顯宗漫畫宇宙短篇集(01) 作者:周顯宗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不知內情的轉學生不管三七二十一纏了上來。(05) 作者:川村拓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來自深淵 官方創作集(01)深陷其中的探窟家們 作者:つくしあきひと等 書系:BOY 定價:16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重版出來!(14) 作者:松田奈緒子 書系:YOUTH 定價:199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家族求生。(03) 作者:関口太郎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名偵探柯南電影劇場版(23)紺青之拳 上 作者:青山剛昌 書系:BOY 定價:20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名偵探柯南電影劇場版(23)紺青之拳 下 作者:青山剛昌 書系:BOY 定價:20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邪劍先生十分搖擺(02) 作者:飛田二木壱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翔太弟弟與怪叔叔(01) 作者:tunral 書系:BOY 定價:25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MIX(16) 作者:安達充 書系:BOY 定價:99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執著與狗(全) 作者:梢子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鏡頭前的初體驗(02) 作者:百瀬あん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秘密的乾高潮大叔(全) 作者:りーるー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特典PAPER
類別:漫畫 書名:寂寞遊戲場(上) +(下)同捆版 作者:ダヨオ 書系:BL 定價:320 首刷附錄:獨家小冊子
類別:漫畫 書名:狗狗過來,我幫你摸摸!(全) 作者:ロッキー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特典PAPER
類別:漫畫 書名:甜蜜的家、檸檬水(全) 作者:波真田かもめ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天保桃色水滸傳(02) 作者:八月薫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報復性愛(05) 作者:仙道ますみ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02) 作者:伊藤 翔太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佐伯同學在睡覺(02) 作者:小菊路よう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我的少年(07) 作者:高野ひと深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怪物事變(10) 作者:藍本松 書系:BOY 定價:99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銀河英雄傳說(13) 作者:藤崎龍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醜男真戰士(02) 作者:上月ヲサム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魔女的怪畫集(07) 作者:晴智 書系:BOY 定價:99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本大爺是魔女(01) 作者:ウラミユキ 書系:BOY 定價:99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詠歌女神(01) 作者:極楽院 櫻子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雙面小卡
類別:漫畫 書名:埃及豔后與鐵十字(01) 作者:真鍋讓治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衛府七忍(07) 作者:山口貴由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鯊魚系女子的領域(01) 作者:楽楽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雖然我是注定沒落的貴族 閒來無事只好來深究魔法(01) 作者:作者:三木なずな
插畫:かぼちゃ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4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中選為壞人大小姐的話,就優雅地演出吧!(01) 作者:作者:柚子れもん
插畫:まち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4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09) 作者:作者:りゅうせんひろつぐ
插畫:藤ちょこ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6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09)特別版 作者:作者:りゅうせんひろつぐ
插畫:藤ちょこ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370 首刷附錄:特製雙重書衣+獨家小冊子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魔女之旅(09) 作者:作者:白石定規
插畫:あずーる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3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魔女之旅(09)限定版 作者:作者:白石定規
插畫:あずーる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60 首刷附錄:獨家小冊子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眷族編年史 episode芙蕾雅 作者:作者:大森藤ノ
插畫:ニリツ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5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眷族編年史 episode芙蕾雅 限定版 作者:作者:大森藤ノ
插畫:ニリツ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80 首刷附錄:獨家小冊子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15) 作者:作者:大森藤ノ
插畫:ヤスダ スズヒト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4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15)限定版 作者:作者:大森藤ノ
插畫:ヤスダスズヒト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70 首刷附錄:獨家小冊子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勇者以想要成為朋友的視線看了過來!(01) 作者:作者:機村械人
插畫:桝石きのと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40 首刷附錄:獨家小冊子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歡迎光臨流放者食堂!(01)
被最強小隊放逐的廚師(Lv.99)在鄉下如願以償開設了冒險者餐廳
作者:作者:君川優樹
插畫:がおう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40 首刷附錄:
類別:圖冊 書名:魔獸世界 官方動畫藝術設定集Vol.1 作者:Blizzard 書系:玩創藝 定價:1200 首刷附錄:

 ※出書表僅供參考,請以實際出書為準。

青文出版社2020年10月預定出書表!10月動畫化作品重磅出擊!青文學園祭即將開跑,請隨機注意青文最新消息喔!!


10月開播第三季動畫的《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讓廣大網友等很久的本傳第15集&外傳芙蕾雅都將於本月上市!兩大女神封面直接對決!!限定版同時發售,都有作者大森老師親筆短篇故事,不管是哪一本都不可以錯過!!


超火紅漫畫《來自深淵》眾所期待的官方創作集終於登場!!在等待第二季動畫的時候,先來看看各作者對本作追加各種有趣的情節!收錄超過10篇以上的精心創作~


一樣是10月首播動畫的輕小說《魔女之旅》系列最新第9集!擁有強大CV陣容跟美好百合互動的本作肯定是本季黑馬之一!!第9集收錄【灰】與【星塵】之魔女兩人的旅行軌跡。以及開創未來之「離別」的故事!



BL大手作家ダヨオ老師強打作品《寂寞遊戲場》上+下同捆版出書囉~同捆版專屬特別附錄獨家小冊子!薄命美形上班族x年輕王子殿下,
超級達令VS調教派不倫男!滿滿的內容帶給你深深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