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類別 書名:書名 作者:作者 書系:書系 定價:定價 首刷附錄:首刷附錄 ACG展首發:ACG展首發
類別:漫畫 書名:Angolmois 元寇合戰記(10)完 作者:たかぎ七彦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我們之間沒有的。(03) 作者:ハルノ晴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新婚生活行不行(01) 作者:水瀬 マユ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雙面小卡
類別:漫畫 書名:名偵探柯南 紅色校外教學(全) 作者:青山剛昌 書系:BOY 定價:30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山與食欲與我(09) 作者:信濃川日出雄 書系:BOY 定價:13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這個世界不同尋常(02) 作者:伊吹有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老師的溫柔殺人方法(04) 作者:反転シャロウ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勇者大人,水溫這樣子還可以嗎?(05) 作者:綠藻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拳願阿修羅(20) 作者:三肉必起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新網球王子(24) 作者:許斐剛 書系:BOY 定價:99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織田肉桂信長(06) 作者:目黒川うな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勇者成為魔王的媽媽了!(02) 作者:片岡とんち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模擬後宮體驗(02) 作者:斉藤ゆう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那個大叔享受著第二輪的異世界生活(01) 作者:橘白兎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乳乳乳乳(04) 作者:クール教信者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DINER 殺手餐廳(02) 作者:河合孝典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別・碰・我!(上) 作者:結城アオ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別・碰・我!(下) 作者:結城アオ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神明與不會飛的神使(全) 作者:hagi 書系:BL 定價:16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鏡頭前的初體驗(01) 作者:百瀬あん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黑王子(全) 作者:りーるー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漫畫PAPER
類別:漫畫 書名:不幸君的幸運(全) 作者: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想和無知的你做的事(全) 作者:小鴨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放蕩兒子與戀愛洞穴(全) 作者:九號 書系:BL 定價:20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放蕩兒子與戀愛洞穴(全)限定版 作者:九號 書系:BL 定價:240 首刷附錄:獨家小冊子
類別:漫畫 書名:遊戲到此為止(全) 作者:松本ミーコハウス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巨人族的新娘(01) 作者:ITKZ 書系:BL 定價:160 首刷附錄:獨家小冊子
類別:漫畫 書名:在這世界裡不能不詛咒人(01) 作者:うるまなつこ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狼不會入眠(01) 作者:新川權兵衛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一弦定音!(21) 作者:アミュー 書系:BOY 定價:99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英雄小姐與前女幹部(02) 作者:そめちめ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女僕‧IN‧非社交系少女(02) 作者:三角頭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11) 作者:ODA TOMOHITO 書系:BOY 定價:105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姬乃妹妹要談戀愛還太早(02) 作者:ゆずチリ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外傳 劍姬神聖譚(10) 作者:矢樹貴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國八分(02) 作者:各務浩章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全班都被召喚到異世界去,只有我被留下來(01) 作者:作者:サザンテラス
插畫:はねこと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4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全班都被召喚到異世界去,只有我被留下來(01)限定版 作者:作者:サザンテラス
插畫:はねこと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70 首刷附錄:獨家小冊子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獲得超弱技能「地圖化」的少年跟最強隊伍一起挑戰迷宮(04) 作者:作者:鴨野うどん
插畫:雫綺一生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3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雖然不確定你會不會喜歡我,但是我有自信愛上你(02) 作者:作者:鈴木大輔
插畫:タイキ
書系:菁英文庫 定價:21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雖然不太清楚不過我好像轉生到異世界了(01) 作者:作者:あし
插畫:カオミン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4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生存遊戲GO!!(01)第一次的生存遊戲 作者:作者:朝浦
插畫:赤井てら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4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那個大叔享受著第二輪的異世界生活(03) 作者:作者:月夜涙
插畫:てつぶた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4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那個大叔享受著第二輪的異世界生活(03)限定版 作者:作者:月夜涙
插畫:てつぶた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70 首刷附錄:獨家小冊子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用道具開外掛的奴隸後宮建國記(05) 作者:作者:猫又ぬこ
插畫:奈津ナツナ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1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處刑少女的生存之道(01) 作者:作者:佐藤真登
插畫:ニリツ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4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處刑少女的生存之道(01)限定版 作者:作者:佐藤真登
插畫:ニリツ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70 首刷附錄:獨家小冊子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織田信奈的野望 全國版(16) 作者:作者:春日みかげ
插畫:みやま零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40 首刷附錄:
類別:小說 書名:小說 古劍奇譚II 永夜初晗(上) 作者:上海燭龍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60 首刷附錄:
類別:小說 書名:小說 古劍奇譚II 永夜初晗(中) 作者:上海燭龍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60 首刷附錄:
類別:小說 書名:小說 古劍奇譚II 永夜初晗(下) 作者:上海燭龍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60 首刷附錄:

 ※出書表僅供參考,請以實際出書為準。

 

日本GA文庫大獎有史以來第二次「大賞」得獎作品,睽違七年之久!就連第一次「大賞」得主《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大森藤ノ老師都對本作讚不絕口!青文隆重鉅獻輕小說《處刑少女的生存之道》!限定版獨家附錄老師全新執筆極短篇特典小卡!!



本季最火紅的BL動畫原作漫畫《巨人族的新娘》!BL史上「最大」的配對終於發行單行本!首刷專屬附錄台灣獨家別冊!內容都是老師新加筆的篇章,只有現在才能完全擁有!數量非常有限,絕對不能猶豫!!



知名連載網址「成為小說家吧」高人氣作品!《那個大叔享受著第二輪的異世界生活》輕小說第3集&漫畫第1集本月首發!!輕小說限定版還獨家附錄老師全新撰寫的特典小冊!!快來體驗截然不同的劇情感觸!!

 
漫畫《Angolmois 元寇合戰記》第一部最終第10集推出!故事時間地點與2020年度最佳遊戲候補「對馬戰鬼」完全一致!可以認知到更詳盡的對馬島之役,主角們最後一戰的結果將徹底揭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