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類別 書名:書名 作者:作者 書系:書系 定價:定價 首刷附錄: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BATTLE GROUND WORKERS 戰地甲兵(01) 作者:竹良實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妄想老師(11) 作者:春輝 書系:YOUTH 定價:13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青之驅魔師(24) 作者:加藤和惠 書系:BOY 定價:99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怨靈嬌妻(03) 作者:若狭たけし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Angolmois 元寇合戰記(08) 作者:たかぎ七彦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Fate/Grand Order -Epic of Remnant- 亞種特異點IV 禁忌降靈庭園 塞勒姆 異端塞勒姆(01) 作者:大森葵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明信片組
類別:漫畫 書名:白石同學的動級生(01) 作者:チノク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我所知道的一宮同學(03)完 作者:甘詰留太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甜蜜傲嬌男朋友(02) 作者:星見SK 書系:BOY 定價:16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名偵探柯南 怪盜小子驚人的空中漫步 怪盜小子VS京極真(全) 作者:青山剛昌 書系:BOY 定價:30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放學後堤防日誌(03) 作者:小坂泰之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棒球大聯盟2nd(16) 作者:滿田拓也 書系:BOY 定價:99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轉生為幼女的黑道老大(01) 作者:アメノ 書系:YOUTH 定價:18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03) 作者:豊田悠 書系:BL 定價:16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能與成瀨晃做過一次我死也願意(02) 作者:こも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LINK AND RING 慢熟戀人(全) 作者:つゆき ゆるこ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漫畫PAPER
類別:漫畫 書名:目黑與秋野都沒發現(全) 作者:ゆくえ萌葱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漫畫PAPER
類別:漫畫 書名:花鳥風月(08)限定版 作者:志水 ゆき 書系:BL 定價:170 首刷附錄:漫畫PAPER+寫真卡
類別:漫畫 書名:深層情色(全) 作者:つゆきゆるこ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深層情色(全)限定版 作者:つゆきゆるこ 書系:BL 定價:170 首刷附錄:漫畫PAPER+寫真卡
類別:漫畫 書名:樂園神社(全) 作者:有賀照人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爸爸與父親的家庭食堂(05) 作者:豊田悠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10) 作者:ODA TOMOHITO 書系:BOY 定價:105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休假的壞人先生(02) 作者:森川侑 書系:YOUTH 定價:16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兔子目社畜科(02) 作者:藤沢カミヤ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04) 作者:門司雪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鬪獸士(07)完 作者:柿崎正澄 書系:BOY 定價:99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魔女的怪畫集(06) 作者:晴智 書系:BOY 定價:99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名偵探柯南 零的日常(01)~(03)同梱版 作者:新井隆廣 書系:BOY 定價:600 首刷附錄:菜單型筆記本
類別:漫畫 書名:名偵探柯南 安室透/波本/降谷零 祕密檔案(全) 作者:青山剛昌 書系:玩創藝 定價:299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與殭屍並行 致我們已經徹底腐爛的青春(全) 作者:作者:折輝真透
插畫:うえむら
書系:菁英文庫 定價:240 首刷附錄:特製書籤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同班同學成了我的使魔(01) 作者:作者:鶴城東
插畫:なたーしゃ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4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14++) 作者:作者:十文字青
插畫:白井鋭利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4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14++)限定版 作者:作者:十文字青
插畫:白井鋭利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90 首刷附錄:小冊子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明明已經從最強職業《龍騎士》轉職成初級職業《運貨人》,不知為何仍然備受勇者們的信賴(01) 作者:作者:あまうい白一
插畫:泉彩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4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非宅女友對我的H遊戲感到興致勃勃……(04) 作者:作者:滝沢慧
插畫:睦茸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2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雖然是最後的魔女,會愛上哥哥兩次也不奇怪吧?(02) 作者:作者:妹尾尻尾
插畫:呉マサヒロ
書系:菁英文庫 定價:23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魔王築城記! ~最強迷宮是近代都市~(04) 作者:作者:月夜涙
插畫:鶴崎貴大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3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月與萊卡與吸血公主(05) 作者:作者:牧野圭祐
插畫:かれい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30 首刷附錄:

 ※出書表僅供參考,請以實際出書為準

青文出版社2020年6月預定出書表公開!全球知名手遊FGO改編漫畫版,最驚悚的亞種特異點降臨!以及《名偵探柯南》引領風潮的安室透,完全整點解析的祕密檔案也將上市!!



台版進入三週年,全世界課金排行榜前三的知名手遊「FGO」1.5-4章《禁忌降靈庭園 塞勒姆 異端塞勒姆》官方正式漫畫版!全主線中最異色驚悚的章節,在漫畫的表現上更是淋漓盡致,附錄日本特典而成的明信片組!想知道阿比的15CM到哪裡?絕對不能錯過~



引領風潮的那個男人安室透在本月有兩大書籍上市!首先是完全比照日本辦理的《名偵探柯南 零的日常》01~03同捆版!附錄日本菜單型筆記本,內頁也是完全一致!以及《名偵探柯南 安室透/波本/降谷零 秘密檔案》擁有三個臉孔的他所有的秘密完整收錄,粉絲們必備的祕笈!!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14集第二本短篇集登場!!本書共收錄包含電視動畫用特典小說在內的4篇短篇作品!限定版獨家收錄十文字 青老師全新撰寫學園版極短篇小冊!!想知道更多灰與幻想的世界細節,就肯定要入手的一本!!

第4屆JUMP恐怖小說大賞金賞《與殭屍並行 致我們已經徹底腐爛的青春》本月上市!在安樂死的前一日,為了尋求容身之地而徘徊的殭屍們,既流行又惆悵的青春小說。附錄精美特製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