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類別 書名:書名 作者:作者 書系:書系 定價:定價 首刷附錄: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成為我口中的那個他(03)完 作者:毛魂一直線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Angolmois 元寇合戰記(05) 作者:たかぎ七彦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MARRY GRAVE-死者祕方-(03) 作者:山地英功 書系:BOY 定價:99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不愉快的妖怪庵(13) 作者:ワザワキリ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名偵探柯南 零的日常(03) 作者:新井隆広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名偵探柯南 零的日常(03)限定版 作者:新井隆広 書系:BOY 定價:200 首刷附錄:寫真卡
類別:漫畫 書名:名偵探柯南 緋色之序章‧追求‧交錯‧歸來‧真相(全) 作者:青山剛昌 書系:BOY 定價:30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名偵探柯南 福爾摩斯的默示錄(全) 作者:青山剛昌 書系:BOY 定價:35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明日同學的水手服(04) 作者: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達爾文遊戲(11) 作者:FLIPFLOPs 書系:BOY 定價:99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Genocider 屠殺性狂徒(04)完 作者:秋吉宣宏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不知內情的轉學生不管三七二十一纏了上來。(01) 作者:川村拓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明信片
類別:漫畫 書名:拳願阿修羅(17) 作者:三肉必起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斬!赤紅之瞳 零(10)完 作者:戸流ケイ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甜蜜傲嬌男朋友(01) 作者:星見SK 書系:BOY 定價:16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01) 作者:ひだかなみ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01)特別版 作者:ひだかなみ 書系:BOY 定價:180 首刷附錄:特別書衣+4P小冊子
類別:漫畫 書名:老師的溫柔殺人方法(02) 作者:反転シャロウ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勇者死了!因為勇者掉進我這個村民挖的陷阱裡。(10) 作者:昇一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摺紙戰士A(02) 作者:周顯宗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戀愛暴君(05) 作者:三星めがね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翔姬少女的訣別(03)完 作者:道明宏明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集合!不可思議研究社(04) 作者:安部真弘 書系:BOY 定價:99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澀谷金魚(03) 作者:蒼伊宏海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壞心情羅曼史(全) 作者:日乃チハヤ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明信片
類別:漫畫 書名:直至夜晚終結(全) 作者:西田ヒガシ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01) 作者:豊田悠 書系:BL 定價:16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異國日記(02) 作者:ヤマシタトモコ 書系:GIRL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一弦定音!(17) 作者:アミュー 書系:BOY 定價:99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我們不懂談戀愛(01) 作者:あきばるいき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兔子目社畜科(01) 作者:藤沢カミヤ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創世的大河(03) 作者:森恒二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銀河英雄傳說(10) 作者:藤崎竜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鬪獸士(05) 作者:柿崎正澄 書系:BOY 定價:99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鏡之國的愛莉絲 -SCP FOUNDATION- (01) 作者:作者:日日日插畫:しづ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30 首刷附錄:明信片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女神大人降臨!你以為這樣就會變成非日常嗎?(01)~因為神的啟示,害得我必須與美少女一同挑戰學園任務了~ 作者:作者:白河勇人插畫:小林ちさと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4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齒輪驅動。(01) 作者:作者:かばやきだれ插畫:杉浩太郎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4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齒輪驅動。(01)限定版 作者:作者:かばやきだれ插畫:杉浩太郎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70 首刷附錄:12P小冊子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機動魔裝騎(01)-英雄轉生- 作者:作者:妹尾尻尾插畫:Nidy-2D-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4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EX(03)劍鬼戀譚 作者:作者:長月達平插畫:大塚真一郎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2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短篇集(04) 作者:作者:長月達平插畫:イセ川ヤスタカ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2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被召喚到異世界的我不能做色色事情的理由 Answer(01)全都是MP外掛害的 作者:作者:大城功太插畫:sune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4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被召喚到異世界的我不能做色色事情的理由 Answer(01)全都是MP外掛害的 限定版 作者:作者:大城功太插畫:sune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70 首刷附錄:12P小冊子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最強的魔導士,膝蓋中了一箭之後成為鄉下的衛兵(01) 作者:作者:えぞぎんぎつね插畫:TEDDY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4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最強的魔導士,膝蓋中了一箭之後成為鄉下的衛兵(01)限定版 作者:作者:えぞぎんぎつね插畫:TEDDY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60 首刷附錄:4P小冊子
類別:圖冊 書名:Little Armory 槍械&制服美少女畫冊(01)+(02)同捆版 作者:Ascii Media Works 書系:玩創藝 定價:999 首刷附錄:

 ※出書表僅供參考,請以實際出書為準

青文出版社2019年11月預定出書表來囉!青文學園祭依舊如火如荼展開當中!配合本月重點新書,快把握最後獲得實用贈品的最好時機!輕小說也推出許多有梗作品,絕對不要錯過囉!!



即將在2020年春季播放動畫的《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改編漫畫版將於本月出書!由輕小說原作插畫親筆作畫,保證原汁原味!特別首刷附錄日本獨家封面&特典小冊子!!超Q的女主角們等著你!!


全球知名的開放式共享世界「SCP基金會」之原創小說!!《鏡之國的愛莉絲 -SCP FOUNDATION-》本月出版!帶讀者揭開SCP基金會的神秘面紗,首刷附錄精美明信片!!



日本第五回OVERLAP文庫輕小說金賞《被召喚到異世界的我不能做色色事情的理由》&銀賞《女神大人降臨!你以為這樣就會變成非日常嗎?》兩大得獎作品同時推出!金賞作品還有限定版唷,首刷附錄12頁小冊子!!


溫暖人心的推特話題漫畫《不知內情的轉學生不管三七二十一纏了上來》本月首發!AMAZON評價累積破百!日本開賣不到一個禮拜馬上再刷!首刷限定附錄明信片!!加量不加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