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類別 書名:書名 作者:作者 書系:書系 定價:定價 首刷附錄: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魔法少女的華麗餘生(02) 作者:晴瀬ひろき 書系:BOY 定價:16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Angolmois 元寇合戰記(04) 作者:たかぎ七彦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性偏離~人間椅子奇譚~(02)完 作者:佐藤正基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怨靈嬌妻(01) 作者:若狭たけし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怨靈嬌妻(01)限定版 作者:若狭たけし 書系:YOUTH 定價:180 首刷附錄:雙變卡
類別:漫畫 書名:軍神榮耀 ─西庇阿與漢尼拔─(13)完 作者:カガノミハチ 書系:YOUTH 定價:13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我們之間沒有的。(01) 作者:ハルノ晴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雙面小卡
類別:漫畫 書名:MARRY GRAVE-死者祕方-(02) 作者:山地英功 書系:BOY 定價:99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Genocider 屠殺性狂徒(03) 作者:秋吉宣宏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名偵探柯南 漆黑的特急列車(全) 作者:青山剛昌 書系:BOY 定價:30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拳願阿修羅(16) 作者:三肉必起.牙霸子/達露沒恩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偶像事變 ~鴿子聽不見悲鳴~(03) 作者:ミサヲ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棒球大聯盟2nd(14) 作者:滿田拓也 書系:BOY 定價:99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衛府七忍(04) 作者:山口貴由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山與食欲與我(07) 作者:信濃川日出雄 書系:BOY 定價:13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老師的溫柔殺人方法(01) 作者:反転シャロウ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勇者死了!因為勇者掉進我這個村民挖的陷阱裡。(09) 作者:昇一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三十歲初戀。(02) 作者:310 書系:YOUTH 定價:16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只屬於我的哥哥(全) 作者:日野ガラス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新宿LUCKY HOLE(02) 作者:雲田はるこ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絕倫地獄~再次懷上我的孩子吧。(01) 作者:もちゃろ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一弦定音!(16) 作者:アミュー 書系:BOY 定價:99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怪物事變(07) 作者:藍本松 書系:BOY 定價:99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怪物事變(07)限定版 作者:藍本松 書系:BOY 定價:130 首刷附錄:PP書衣
類別:漫畫 書名:繼母與女兒的藍調(上)+(下)同捆版 作者:桜沢鈴 書系:YOUTH 定價:320 首刷附錄:明信片組
類別:漫畫 書名:魔女的怪畫集(03) 作者:晴智 書系:BOY 定價:99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快樂來來貓(02) 作者:來來貓大和 書系:LIFE 定價:25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成為我口中的那個他(01) 作者:毛魂一直線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闇女(02) 作者:カズミヤアキラ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人間行(01) 作者:山崎龍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15歲的神明遊戲(01) 作者:凱伊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終將墜入愛河的Vivi Lane(05) 作者:作者:犬村小六
插畫:岩崎美奈子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4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昴宿七星(06) 作者:作者:田尾典丈
插畫:ぶーた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3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雖然不確定你會不會喜歡我,但是我有自信愛上你(01) 作者:作者:鈴木大輔
插畫:タイキ
書系:菁英文庫 定價:21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傭兵團的伙房兵(02) 作者:作者:川井昂
插畫:四季童子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4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外傳 劍姬神聖譚(10) 作者:作者:大森藤ノ
插畫:はいむらきよたか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6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外傳 劍姬神聖譚(10)限定版 作者:作者:大森藤ノ
插畫:はいむらきよたか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80 首刷附錄:明信片組
類別:圖冊 書名:魔龍寶冠 美術設定集(全) 作者:作者:ATLUS 書系:玩創藝 定價:850 首刷附錄:

 ※出書表僅供參考,請以實際出書為準

青文出版社2019年9月預定出書表出來囉!就算經過激烈漫博,本月一樣有多部新書上市~千萬不要錯過囉!!

漫畫《拳願阿修羅》第16集在本月推出!萬眾矚目的動畫化終於在2019年7月於netflix獨占撥出,和漫畫不同呈現方式的打擊感和動作,喜歡拳願阿修羅的讀者也請多關注動畫喔!


令人欣羨的驚悚(?)愛情新婚生活!漫畫《怨靈嬌妻》全新第一集本月上市!!限定版附錄愛心驚悚萬變卡!時不時出現的「嬌妻」肯定會震撼您的心靈!就算發生靈騷現象也千萬不用擔心,只是小小的愛情表現~


本傳動畫第二季熱映中!輕小說《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外傳 劍姬神聖譚最新第10集上市!限定版同時推出!!首刷附錄明信片組!!在圍繞人與「怪物」的戰火中,種種心思於決戰的舞台──迷宮街產生交錯!越來越精彩的故事就此展開~



日本當紅女星綾瀨遙主演同名日劇之原作漫畫《繼母與女兒的藍調》上+下同捆版!首刷特別附錄特製明信片組(2入)!繼母與女兒之間20多年的親情物語,在理所當然的日子,充滿了各種溫暖感情的感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