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角色入浴場景為主題的AMAKUNI品牌「溫泉三眛」系列,『KILL la KILL』的纏流子和鬼龍院皐月加入陣容!拉著一條小毛巾的害羞流子和落落大方的皐月,以動畫本篇看不到的原創場景造型&能盡情觀賞光滑肌膚。並販售稍微划算的二合一套組「溫泉三眛姊妹組」!! 這組的包裝也準備了姊妹組專用版,敬請近距離地觀賞姊妹的溫泉場景!!

纏流子和鬼龍院皐月出自2013年10月在日本首播的TV動畫『KILL la KILL』。這部作品出自曾為『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製作團隊成員黃金陣容之手。故事中充滿了向早期校園格鬥類作品致敬之處,以及1970~1980年代的表現手法。


除了兩位女主角穿上神衣後的暴露造型極為引人注目之外,更是近乎把各式少年漫畫的經典橋段都上演了一遍,不過在加入能提升人類能力的神秘纖維「戰維」這個新要素後,倒也走出了屬於本作品獨有的風格,大家原先認定的性感賣點也完全被熱血劇情發展給掩蓋過去,令觀眾不禁大呼精彩無比!


纏流子是個行為舉止有些粗魯,個性十分講義氣的女高中生,為了查出殺父仇人是誰而轉學到了「本能字學園」。帶著父親遺物「太刀剪」的她偶然地獲得了神衣「鮮血」,得以靠著近乎衣不蔽體的「人衣一體」形態發揮出超人般力量。不過她也因此與擁有另一件神衣「純潔」的學生會長鬼龍院皐月對立!在本次預購的溫泉三昧中,一反常態的表現出害羞的模樣,這種反差感真讓人受不了!!
 


身為學生會長的皐月不僅作風強勢,實力高超,更有著堅定的信念與原則,使流子在交手過程中吃足了苦頭。這段對抗校園高壓統治的歷程,不僅逐步揭曉了流子與皐月之間的真正關係!在溫泉三昧組裡面就表現地落落大方,將她本身的魅力毫無保留的表達出來!!

 

本系列都是藉由AMAKUNI開發的特殊製造法「Smooth Skin」,追求真實肌膚的「質感」並實現光滑的觸感。從即日起開始預購到5月20日止!想要把姊妹倆人一同帶回去的人要注意時間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