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動漫節順利進行中!!熱情漫迷超級捧場!才兩天不到,已經有多款商品陸續賣光!還沒進場的漫迷絕對不要再猶豫,來晚了就會什麼都買不到囉!!

§BEFORE

昨天早上還是滿滿的精品櫃,到今天就所剩無幾,第一個賣光的是《來自深淵》滿滿都是奈奈祈長方枕,不愧是帶來幸運的奈奈祈深受各位祈手們的喜愛,昨天一天不到就銷售一空!再來是不分男女老幼都非常喜歡的《我家有個魚乾妹》長方枕,也在今天中午徹底清空!

 

§AFTER

其他兩款《來自深淵》奈奈祈抱抱長方枕&《為了女兒》拉提娜長方長也所剩不多,來到會場的粉絲們要眼明手快,一個疏忽就可能買不到啦!!而第一天組好組滿的三種類福袋,也不過一天光景就全部賣光光!非常感些各位熱情粉絲捧場!!

§福袋區AFTER

高雄動漫節明天就是折返點的第三天!青文出版社等候各位大駕光臨!!下次青文報預定將會跟大家介紹本次動漫節最後歡迎的首發書!!大家也可以先猜看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