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文出版社總經理暨中華動漫節會理事長黃詠雪小姐宣布開幕!!

經過兩年的等待!第二屆高雄國際動漫節準備再度開幕!青文出版社為了回饋南部的讀者!本次青文全館5折起,超過19本首發書85折起!精品也都全部下殺79折起!贈品比照台北一個不少!!快趁著連假來到兩年不見的高雄國際動漫節,青文出版社隨時等候各位大家光臨~

 §本次精美首發書區

青文高雄國際動漫節超過19本的首發書,包含超人氣輕小說《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劍姬神聖譚》,漫畫《狂賭之淵雙》、BL漫畫《FLAVER》,最後是四月要播映動畫的漫畫《和風喫茶鹿楓堂》都有限定版在高雄現場販售!《堀與宮村》更是推出高雄現場ONLY版本!

 §感謝高雄熱情粉絲捧場

精品一樣不缺席!各式精品下殺79折起!多達50種以上品項徹底提供!!三大超人氣作品《來自深淵》、《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小林家的龍女僕》的超值福袋也直接8折讓你帶回去!!如此好康只有在高雄動漫節才有!!

 §絡繹不絕的排隊人潮

贈品送不手軟!購書滿NT.399元,就送特製防水海報,《月刊少女野崎同學》、《牙鬥獸娘》、《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我家有個魚乾妹》、《為了我就是我》、《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愛在雨過天晴時》《愛的逃避之旅》人氣作品隨機8款選一!! 購書滿NT. 599元,即送精美大型紙袋乙個,隨機2選一!!絕對要把握兩年一次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