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週瘋狂fun。樣樣便宜buy 79折
in
這本漫畫真厲害!!

 

    上周的活動是從輕小說的榜單中選出,想當然這次就輪到了「這本漫畫真厲害」囉!從2016年開始,從每一年當中精挑細選出各一本重點漫畫!可以直接到今日限定購買喔!!

 

愛在雨過天晴時

    2016年男性向第四名!2018年1月改編動畫播出!2018年2月來台簽名!2018年5月真人電影全日本上映!短短數本就賣破175萬《愛在雨過天晴時》,動畫就在明天首播,光聽PV的音樂跟光影效果就絕對值回票價啦!!附帶一提,簽名組還有名額唷,把握最後的機會來簽名活動報名看看!!

 

我的少年

    2017年男性向亞軍!!被譽為史上最唯美的漫畫《我的少年》,30歲OL與12歲小學生這份感情是母性?或者會是……!?想知道發展就請來看看第一集吧,這次連特別版都一起放入活動,這種機會不是常見唷~


 

來自深淵

    2018年前15名!去年黑馬突出的《來自深淵》!!動畫的背景的細膩程度有如劇場版等級,漫畫更是不遑多讓,老師的筆觸就跟全彩漫畫一樣的感覺!!雖然阿昇也很想把第一集特別版放入活動,可惜真的沒有庫存了orz

 週週瘋狂fun。樣樣便宜buy 79折 in 「這本漫畫真厲害!!」,3部得獎書籍的第一集只有一天的時間才有!!快把握這個不常有的好機會,就立刻到今日限定專區挑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