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文週週瘋狂fun。樣樣便宜buy」今日限定商品《名偵探柯南》系列書籍介紹!!柯南系列在全球銷售已經破2億本!特地細選各種類的系列書籍讓大家一探究竟,你是否都已經擁有了呢!?千萬要把握難得的機會!

 


   第一本當然就是精挑細選中的精挑細選《特別編輯漫畫名偵探柯南讀者精選》,本書可是從『名偵探柯南』1~71集精采章節當中,經由讀者投票嚴選出最精彩的片段,喜愛『名偵探柯南』的人絕不能錯過喔!!


名偵探柯南電影劇場版(20)純黑的惡夢 上
   再來就是不斷創下日本台灣的新票房紀錄,每年最令人期待的《名偵探柯南電影劇場版》,第20作的「純黑的惡夢」,在當時日本票房突破63億日圓,創下有史以來最高紀錄,偵探vs黑衣組織vs公安vsFBI。一場宿命的大對決即將展開!! 

 

名偵探柯南 角色美術集   看到劇場版動畫當然會聯想到TV版動畫囉!《名偵探柯南 角色美術集》總共收錄動畫中出現111位名偵探柯南主要角色之詳盡介紹!!還有首度公開的設定資料!! TV版《名偵探柯南》故事劇情及設定草稿等20年來的軌跡都在本書之中,粉絲們必備!!

 

名偵探柯南 彩稿美術全集   壓軸的不用說,就是這本《名偵探柯南 彩稿美術全集》了,收錄彩稿超過700件!! 從連載開始的1994年至2015年之, 由青山剛昌老師各種「入魂」的經典彩稿一次收齊!! 包括各種活動畫稿、異業合作特別企劃插圖等,甚至是雜誌連載也未刊登過的 超貴重畫稿插圖也都完全網羅!還沒有收藏的讀者此時不買更待何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