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自HOBBY JAPAN的性感單元『DEATH BALL』,玩偶第1彈-神水美津香的預購已經開始了!以選秀會上眾人搶破頭的美津香打頭陣,玩偶系列『DEATH BALL』正式開幕!!


獨特的瞳孔透明感是以多層重疊的眼睛印刷來表現。活潑的笑容和可愛的妹妹頭也令人憐愛。作工細膩的電腦槍也很好看。飄逸的雙馬尾和揮動豪華衣袖的動作非常華美。平常背的啤酒泡沫機可以取下改裝在台座上,來盡情鑑賞充滿魅力的背部和臀部,這一點也是令人高興的設計。

神水美津香是純粹DEATH BALL球迷兼追星族的盜壘王。在球場上打工賣啤酒時因為曲折離奇的經過而加入球隊「YOMEIRI DANGEROUS」。運動家精神的能力是"飛毛腿"。神水美津香選手在這次的立體化榮耀上場。把「DEATH BALL」24位插畫家之一的魚介老師所設計的人物設定,製作出保留原本形象並充滿幹勁的立體造型。


把絕佳的狀態又更進一步提升給大家看看!啤酒泡沫機跟插畫相同在上面印有球隊標誌。跟外貌的娃娃臉相反,從背後到臀部大角度的背德肉感真是魅力無法擋。會讓人誤判成肌膚的這個貼身感覺!緊身衣的塗裝有混入亮片,保證真的帶有金光閃閃的光澤感。微突的腹部和印得很大的球隊標誌也請大家多多注目。


"飛毛腿"關鍵所在的直排輪風格靴子。配合和風的服裝,在造型中融合木屐的設計。肉很豐滿的臀部就像是現在正在逼近。看了會想點一杯來喝的啤酒泡沫機風格的底座讓人羨慕!

預購時間從即日起到10月8日截止,把握重點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