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の拳》究極版第一集封面


跨越時代的巨作!35年的等待終於成真!《北斗の拳》究極版在台上市!!在1983年開始連載的《北斗の拳》,由原作武論尊以及作畫原則夫老師兩位大師攜手合作,描寫在文明社會在被核子戰爭蹂躪之後,被暴力支配的世紀末,北斗神拳的傳承者拳四郎背負著愛與悲傷逐漸成長為救世主的故事,不只是改編成動畫、遊戲與電影,更是引起社會現象,成為後來眾多作品致敬的經典之作。

§經典奧義─北斗百裂拳,節錄自《北斗の拳》究極版第一集

《北斗の拳》被粉絲們最津津樂道的地方,首先想到的肯定會是戰鬥場面了,拳頭對拳頭的極致魄力,以及北斗神拳的奧義與秘孔,無一不是被粉絲翻過一次又一次的場景,譬如主角拳四郎最著名的奧義「北斗百裂拳」,搭配上經典台詞「你已經死了。」不知道當初震撼了多少讀者們的心。

§經典場面─拉歐的名台詞,節錄自《北斗の拳》究極版第十集

 而說到《北斗の拳》名台詞跟名場面,除了拳四郎以外,相信第一個浮現出來的就是永遠的勁敵─拉歐了,身為拳王的拉歐從登場開始就顯露出無敵的姿態,無論是氣勢還是所作所為都徹底符合王者的身分,最後就算是死亡,也絕對不假手他人,留下「我這一生無怨無悔」這句被無數作品致敬的名台詞之後,劃下完美的句點。

§夢幻篇章「SPECIAL EPISODE」,節錄自《北斗の拳》究極版第十一集

本次推出的《北斗の拳》究極版是當初的30週年重新裝訂版本!連載當時彩頁完全收錄!雙色頁面一頁不缺!還新增了上百頁的夢幻篇章「SPECIAL EPISODE」,拳四郎與拉歐最後的死鬥之後,他與心愛之人尤莉亞,以及拉歐坐騎黑王號離開了眾人面前,在前後兩部北斗の拳中間的空白時光,拳四郎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黑王號為什麼會戴上眼帶??一切的真相都收錄在這個夢幻篇章當中!

而附錄的35週年紀念書盒更是完全比照日版製作!上下兩盒各收納9本,外盒封面燙金加工,搭配兩大主角的霸氣立繪與經典台詞,內盒更是收錄各種小嘍囉的慘叫,不只保存收藏,展示時看著各種爆炸場面更是可以獲得愉快的體驗!!

而兩大《北斗の拳》究極版首刷限定獨家附錄─霸氣「壓克力吊飾」,將北斗四兄弟的胸像一一做成吊飾,一切的因緣就從這邊開始!精緻「紀念胸章組」,將書中重點人物頭像挑選而出,完全網羅究極典藏!兩組附錄都有專屬收納盒,收藏簡單,展示輕鬆大方。

《北斗の拳》究極版全套18本+上下兩書盒+兩大獨家附錄即將於913北斗之日開始預購!所有粉絲絕對不可以錯過!本篇文章也會在當天更新唷!敬請期待~

 
§913北斗之日點選本圖片就可以到達預購頁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