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文20週年漫博展前記者會!特惠商品搶鮮看!!《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08)》豪華限定版、《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大塚真一郎 Art Works Re:BOX》、《名偵探柯南 零的日常》(01)+(02)同捆版在內,玲瑯滿目的商品等著你!!

現在正在播放動畫的輕小說《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女主角拉提娜以可愛的表現、溫柔的性格深受粉絲喜愛,特別在漫畫推出最新第八集的豪華限定版,裡面除了各式各樣的精品之外,甚至還有作者跟插畫分別親手繪製的感謝卡,是粉絲絕對不能錯過的商品!!


在日本系列累積銷售突破500萬冊的輕小說《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本次漫博推出的是由插畫大塚真一郎老師全心全靈推出的傑作畫冊,甚至還附錄兩本作者長月達平老師的特典小說,以及可收納畫冊和掌篇集兩冊的典藏書盒與PP提盒!



《名偵探柯南》中人氣更勝柯南的「安室透」在日本爆發潮流!衍生漫畫《零的日常》更是大受好評,台灣與日本一樣推出第1+2集同捆版,附錄完全比照日本獨家!專屬「安室透」寫真卡與附錄小卡!您還在等什麼!!

在2018年「這本BL不得了」榜上有名的《CANIS THE SPEAKER發語者》,作者ZAKK於2018年來台時引發旋風!本次漫博特地推出限量紀念套組!附錄不只有複製原畫卡以及專屬PP書盒外,還有老師設計圖案的實用領巾!!

最後給大家看看展前記者會的青文擺設喔!千萬不要忘了跨越25年的超級經典之作《美少女戰士》全套10集完全版開放現場預購!還有更多更強的各種書籍!請大家務必鎖定青文報最新消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