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降臨!!動畫大受好評「ENDRO~」尤莉婭.夏爾戴特終於完成!從本期開始,普通版和附屬豪華特典的限定版開始接受預購。品質之高令人極為期待今後跟正在製作的塞拉、法伊、梅擺在一起展示。專用台座上還裝有圖案是愛劍「勇者之劍」的卡爾塔多牌唷。


いづみみなみ老師畫的『ENDRO~!』也即將單行本化!還收錄動畫的珍貴設定資料。只有漫畫版才能看到參觀動畫配音的感想漫畫也請大家多加期待。


長髮隨風飄逸的尤夏。份量十足的服裝給空間增添華麗,表現出充滿動感的模樣。平坦到胸甲沒辦法緊貼的平胸,腹部部分卻又意外的有肉。真正是理想的幼兒體型!


把柔軟的輪廓可愛重現。光滑的肌膚是大家都熟知的AMAKUNI「滑順肌膚」規格。真正是令人有如升天般的觸感!!肉感十足的大腿。皮帶綁肉的緊度也堪稱絕妙!


限定版附屬使用人物設定原案.なもり老師新規插畫的B3超細纖維毛巾!要預購的人請趁早~預購時間只到4月15日,時間有限!!


※照片中是試作品。跟實際的商品可能會有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