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縛男子

  

版本/附錄

一般版/無

 

 書籍介紹

緊縛男子

緊縛男子

緊縛男子
緊縛男子

 

書籍特色

★繩索是改變男性的調味料。
★將甜美又危險的「繩萌」世界,獻給對於被緊縛的男性=緊縛男子感到心動的妳──
★收錄多達60頁的緊縛寫真,以及深入瞭解緊縛&緊縛男子的刺激戀物心理企劃與專欄!

故事簡介

收錄內容:緊縛男子寫真,四大不同主題,整整60頁的緊縛男子寫真。
同時收錄受到熱烈迴響的緊縛寫真同人誌『F』與未公開場景。

深入瞭解緊縛&緊縛男子的企劃與專欄想和誰玩緊縛?緊縛男子的類型/緊縛的必備道具身邊就有的/適合與不適合緊縛的綁縛繩?/在家也能玩!簡單的緊縛練習/緊縛的專家 緊縛師/海貓沢めろん的緊縛體驗隨筆

  

作者名稱

芙羽 忍

作者介紹

廣島縣人。不是以西式的SM道具,而是單純被繩索的愉虐與療癒美學所吸引,最後成為緊縛師。
認為SM與緊縛相似但不同,主張緊縛是一種溝通方式。目前以東京為主要活動據點,同時也活躍於歐洲。女子繩會的創辦人。

作者名稱 

Kirin

 作者介紹

桑澤設計研究所畢業。廣島縣尾道市出身的腐女攝影師,同時經營次文化店鋪。
是本書刊載「F」的模特兒──Fumi工作處Cafe Bar Kirin的老闆兼Cosplayer。
比起三餐,更愛腐物。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